【作文参考】 四季之美作文)其四
我的家乡是个锦绣的地方,他在辽宁省辽阳县刘二堡镇,这里的一年四季都是很美的。
春天,我们这里万物复苏。小草丛地里探出了它的小脑袋,一阵轻风吹过,树枝上的嫩枝似乎在向我招手。旁边的小草小花立起了一张张开心的笑容,似乎在和我们说:“欢迎你来到这里。”小花们的颜色非常好也有良多好看的颜色:红的,紫的,黄的,绿的等等…….
夏天,绿树成荫,一棵棵大树似乎一把大伞似得为我们挡风挡雨挡阳光。每一个人家的院子里的树,以一棵小幼苗到了一棵长满锦绣的小花,它们正在沐浴沐浴着阳光雨露茁壮成长着。我们有个近邻叫柳壕湿地,在那里的池塘里荷花正在开心的唱着歌。来到修竹荷苑,在那明朗的天空中,在阳光和轻风的抚摩下,姿态万千的修竹荷苑非常的锦绣。我们有一个有趣的节日:草莓节。在草莓节那日我们会去前杜。今年,在我们草莓节的那天不仅有我们,还有网红,明星来,他们说:“刘二堡的草莓真大真甜。”这就是我们的夏天。
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是一个果实的世界。在每一户人家的院子里,果实都成熟了,有的果实像一个小灯笼似的那是红柿子,也有酸甜可口的小桔子,和营养厚味的大猕猴桃。此时的刘二堡镇好似一个超大规模的生果展销会一样。
冬天,是一个白雪皑皑,雪花纷飞的季节。我们这里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白色的世界。在我们这里的小朋友会和自己的伙伴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等。有的小朋友会请大人帮助堆雪人。大人们把雪堆集到一起去,而小朋友们就会开始玩雪,女孩子会选择堆雪人,男孩子会选择打雪仗,而大人是帮助孩子们把雪集到一起去。不管孩子玩什么,都是笑声不中断,开心极了。
这是我的家乡四季之美。我的家乡很美。我的家很美,很好玩也很好看。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