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武汉加油之
封一座城,护一国人!生而在世,有三不笑:不笑天灾,不笑人祸,不笑疾病。立地为人,有三不黑:育人之师,救人之医,护国之军。武汉挺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医生,这个职业,无疑是承载了无数荣光的,这些荣光的背后,无不是一次次奋战最前线的浴血得来的,每一丝荣光都需要医生用生命的代价去维护。刚看见网络中有人因为医师全副武装而恶意出口时,医生也是人,医生也有家人,医生放弃了所有安逸,他们本不应该如此,却鼎着生命的危险去在一线逆着激流与肺炎作斗争,谁又有资格评议他们呢?古时医生如华佗,扁鹊者,白衣济世,如今无数医生,白衣如云,汇聚武汉,忘己之危,搏都肺炎!
武汉加油!祝愿武汉人民安然度过此关,中国加油!冀中国顺利度过此关!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我们与你同在!武汉加油,等你赢了,我们一起吃一碗热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