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各位网友们,春节好!小弟今年16岁,是一个即将面临升中考的初三毕业班的学生,平时学习颇为紧张,今天恰逢大年初二,伟大的爸爸妈妈“特赦”我可以上上网。打开网络,突然有个想法――听听大伙儿对“春节”的看法。因为在平时,我也常听到一些同学说现在过年没意思,平时也不缺什么吃穿,过个年还得东跑西跑地去拜年,真累人!对于“春节”,大伙儿怎么看?请聪明的大伙儿尽情跟帖,说说你眼中的春节。先谢谢各位啦! 网友“什么都给力”回帖:
这位小弟,春节好!我是第一个顶你帖子的人。首先预祝你在六月的升中考马到成功!说起春节,当然好啊!特别是对于我们这样一年到头难得有假期的“下层人民”来说,这春节长假简直就是一个字:爽!我是在一外资公司上班,平时工作忙,休假对我来讲就是一种奢望。春节,是我最难得的长假了,趁着长假陪陪父母、聚聚朋友是我最惬意的事了。而今年的春节,我打算完成
作文借鉴: 琴声,让年华飞扬作文作文之一
时光在指尖慢慢地流走。果真如我期待的那样,几个简单的和弦就构成了乐句,几个并列式的乐句就组合成了一支小曲,我竟然可以演奏几篇曲子了。每当小手在一片夹杂着黑白两色的琴键中灵活翻动时,琴声便是我的整个世界。
然而,一成不变的钢琴,一周复一周的钢琴课,一日复一日的练习周而复始的生活随着时间长河的冲刷抹去了新鲜的色彩。《拜厄》被翻破了,《哈农》也蒙上了灰,我似乎觉得钢琴里住着的小天使们不再用心倾听我的诉说,敲他们家门的时候,也只是随便唱两声敷衍了事。
陆老师摸摸我的头,说:祺祺,你知道吗?其实钢琴里的那个小朋友就是你自己。在你开心快乐的时候,琴声就是愉悦的;但如果你愁眉苦脸,钢琴不也会郁闷的呀!
忽然,幻想中那些天真可爱的小天使们飞远了,仿佛留给我一个破碎的童话。
我看着眼前的钢琴清晰地映出一个小姑娘黯然的神色。然而,在她身旁,还绽放着一张温和的笑脸那是陆老师,无声地给予她鼓励。
爱和汗水或许可以在琴声中创造出最美妙的童话。
我轻轻地将手按在琴键上。如泉水般清澈的琴声在指尖缓缓地流动。那便是天使的歌唱,我的歌唱。
如同从瓶颈中挣脱出来,我对琴谱上密密麻麻的音符不再厌烦,而是好奇如初地探索、发现,孜孜不倦地练习。或许,只有在钢琴奏响的那一刻,我才能听见自己心里,小天使正在饱含深情地歌唱。
小天使从来没有离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