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我,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但是又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快乐小男孩,你们愿意与我相识吗,那么就到五完小来找我吧,可别忘记了是四年级一班喓!
奶奶们:您们好!我是您们的邻居、锁金四村的娄欣雨,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每天晚上的7点,除非雨下得非常大,窗外的音乐声便会准时响起,随着音乐声响起,就会看到小广场一群奶奶翩翩起舞。您们婀娜的身姿、曼妙的舞步,就象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小区增添了不少的活力。每晚7点到8点,音乐声时而激情四射、时而舒缓,窗内在做作业的我,思绪总会时不时的被音乐声带跑而不能专心写作业,即使把窗户关上,仍无济于事。听说周围邻居因为音乐声太嘈杂还报过几次警,可每天的音乐声依旧那么高。奶奶们,如果您的孙子、孙女将学习时受到音乐声干扰的事告诉您的话,您们还会保持开这么高的音乐声跳舞么?大人们总是教育我要爱护公共环境,可为什么大人们自己都不爱护公共环境呢?这个烦恼一直困扰着我。我给您们写这封信,只是想请您们在锻炼的同时为他人考虑一下,希望您们以后跳舞时能将音量开得低一些。奶奶们,您们能答应我这个请求吗?能帮我解除这个烦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