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八班的荣誉是靠我们班里的每一个人去保护和坚守的!
再过几天就到端午节了,学校一年一度的端午诗会就要选拔节目了。不出所料,今天,老师先给我们播放了从前的学哥学姐的表演视频,那叫一个赞!可你能想到吗?这其中的一个节目就是由张晓冰姐姐来主持的!我不禁感叹到:张晓冰姐姐实在是太历害了!她在我们的心目中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有同学想要参加这次的活动吗?面对老师这一问,全班同学都不做声了。可能是都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参加这次活动。
我想参加,但又因为两点原因而犹豫了。第一点,今年古筝要考八级,怕自己忙不过来;第二点,自己长胖了,在朗诵的队伍里有小胖子怕影响我们八班的整体形象。可是班里边举手的人可谓是少之又少。
在谢老师的一番说教、鼓励之后,班里的同学才开始踊跃报名。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便举手报了名。毕竟,为班级付出,何乐而不为呢?
我不后悔报这次名,相反,我要挤出时间好好练习,向别人求教,争取大大提高自己的朗诵水平,为八班的荣誉而战!
一次小小的接力棒
秋风吹到了美丽的紫璜山,紫璜刚度过了八十大寿,又迎来了第66届运动会。
运动会上,彩旗飘扬,“加油,加油”的喊声震耳欲聋。项目有:60米预赛,100预赛,800米预决赛其中,最激烈的要数女子接力赛了。
我们班的第一棒是郑海花。看到她那弱不禁风的身子骨我不禁为她担心起来:郑海花,跑步的速度比对手慢了些。要知道,第一棒没有把握在一、二两名的话,后面几棒就很难取胜了。
裁判员“吁”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似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郑海花也在拼命地跑,追,她一咬牙,迈开了步伐,超过了第二名,并把手中红白相见的接力棒传给了黄颖颖。黄颖颖与她的对手猛追梦抢,谁也不让谁,谁都想早先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个人。虽然,啦啦队扯着嗓子喊,也无济无事,黄颖颖仍坐第二名的“宝座”。
于是,我们把希望寄托在了陈佩新了,在距离终点的几步之遥,陈佩新冲了过去,近了,近了,陈佩新超越了对手,并把接力棒,交给了朱雅静。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有勇气和力量。
朱雅静带着全班同学的期盼,获得了小组第一。
不要小看这一场普普通通的运动会,它是在考验运动员们团结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