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身子不高也不矮,而且也很忙。有一次,我在教室里扫地,扫啊扫啊,突然,外面小暴雨了,许多的同学就带了伞来,我居然忘记带伞了,忽然我看到有个身影出现,原来是妈妈,我看到妈妈的衣服都湿了,而且还是她上班的时间,妈妈带着雨伞和我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过程我发现妈妈好像感冒了?我去拿了条毛巾给你妈妈,妈妈抹了一下,突然她就打了一下呸气,我摸摸妈妈的头好烫啊,我去拿药给我妈妈吃,妈妈休息了1会儿,就去上班了,我要报答妈妈我说。
我用我考试的好成绩来报答我的妈妈。
妈妈的爱是无价的,是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