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关于青海湖的作文推荐一则
暑假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去了青海湖,青海湖的特色都是一些手链等各式各样的东西。在去青海湖的路上有牦牛、绵羊、马还有一只珍惜的梅花鹿。我在那里抱了一只可爱的小绵羊照了一张相。我也骑着牦牛找了一张相,一开始我的脸僵硬。后来听妈妈说牦牛是非常乖的,我才表情慢慢的轻松了下来。照完了相,我们又进了车继续了我们去青海湖的旅程。
过了一会儿,我们在车里坐着,我们呀有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他们呀一个个都生机勃勃的他们黄的可不得了,我们要进去,还要收费呢!我们只好在它的包围外照相。好了我们终于到了青海湖,在那里当地人把青海湖叫做海子,当我们到青海湖的旁边时那水湛蓝湛蓝的,一望无际,好像真的是一片汪洋大海在那里我都穿的是棉袄我进去后我门坐的是观光车在上坡的过程中非常非常的凉,上去后。我和爸爸坐了那小型卡丁车那上下起伏的惊险真的是非常的刺激。那里还有坐快艇的、乘坐豪华游轮的我们照相时刚好就赶上了一艘豪华游轮。我们把它当为背景找了许多的相,到了最后,我们为了证明我们去了青海湖,我们利用了青海湖的石碑找了相呵呵,这次的青海湖一日游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