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光里,我们正直花样年华,我们飞扬跋扈、肆无忌惮;我们叛逆,不计代价的做一些喜欢做的事、不听劝告的做一些想当然的事。因为纯真无邪,因为天真烂漫,因为充斥着生机,因为是飞扬跋扈的青春。所以我们排斥着长者为我们扣上的年少轻狂、年少懵懂、少不谙事。或许他们会觉得青春是一本读不完的书,记录着我们最初的美好,讴歌着我们灿烂的回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我陪伴着夏的临终,我回忆着那些过往烟云。没有结局的开始早已开始,我追寻稍纵即逝的追寻,我重复着那些拙劣的语言,我珍惜每一次初逢,珍惜每一次久别。我不微笑不留下泪痕,不乐观也不悲观,在微光乍起的清晨,过好我不会重复的每一天。
我也曾遇到过顽石,但我却没有因它们而停止了脚步。刚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非常不好,于是妈妈给我报名了作文辅导班,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写作文非常差,错别字特别多,我有很多次想放弃,可是老师和妈妈一直鼓励着我,叫我别放弃,我听了便咬紧牙,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写好作文了。这一块顽石就被我滴穿了,我没有半途而废,所以我才成功了呀!
作文阅读: 写家乡的作文300个字(一篇)
上个星期老师布置了一个有趣又好玩的作业,那就是去寻找春天。我和同学还有他妈妈一起去找春天。春天简直无处不在,我在花丛中找到了春天,那位同学在小树苗那找到了春天。
春天借着春雨姐姐的浇灌,花丛中的小花在尽情地成长。小树苗在大口大口地喝水,柳树长出了长长的辫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小河在欢快地流淌……太阳公公一直在给小树、小花、小草等各种植物养份。
我们看见,春姑娘在柳枝上荡秋千,在风筝尾巴上摇啊摇。春天太美了,我喜欢春天!
摄像机,不稀奇吧?但你们听说过“人生摄像机”吗?我的作用就是专门摄下人们的人生。我已经服务几年了,天然也搜集了不同的人生照片,一些仍是挺昂贵的哦!今天就让你们开开眼界。
“人生照片”之一
夜晚徐徐来临,路上的行人愈来愈少,一些大小超市也陆续关门。在一个冷巷里,残余、腐烂的墙角边蹲着一个衣衫褴褛的年青人。手里摇摆着一个已喝完的酒瓶,喝得醉烂。头发蓬乱,胡子在脸上迅速蔓延,已看不清脸旁。过了一会儿,他扶着墙壁慢慢站起,朝前方无方向的走着。嘴子时不时发出一些恍惚不清的声音。忽然,他变得异常愤怒,狠狠地把酒瓶朝远方摔了去,一阵“哗啦”声划破了即将来临的岑静。这样一个潦倒的人,也算是一种人生吧。
“人生照片”之二
一轮红日缓缓升起,大街冷巷上的人慢慢多了起来。一位穿戴西装,手提公文包的男子,脸上精神丰满,收留光焕发。他来到单位,朝每个工作职员打招呼,接着又继承工作。尽力做完了工作,他又长舒了一口吻,痛快的打开门,子女和妻子在忙碌着一桌丰盛的晚餐。天天不变的循环,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人生。
好了,就到这里为止。这两张“人生照片”可是我最器重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