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是无微不至,贴身呵护的,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们总会告诉我们坚强,鼓励我们坚持。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她们就会为我们自豪,不停地夸我们;当我们的成绩有所下滑时,她们就会告诉我们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就需努力,爸妈相信你。我要谢谢父母的爱,在我孤独伤心时,是她们给了我希望,她们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未知黑暗的前方。
作文题目:《信任开花》、《因为爱,所以信任》、《孩子,看着我的眼睛》、《诚信,无价的美德》、《手拉手,一起走》等。
生活好似一部情节曲折的电视剧,由一个个不太引人注目的精彩的小镜头,组成了绚丽多彩的生活。我热爱生活,也热爱生活中那些细小的镜头,正是因为它们,才使我受到了许多启示,许多教育。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我都会想起那一个个令我深思,令我难忘的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