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这是谁家的狗拉了吗?怎么那么臭啊?妈妈一边从卧室里出来,一边感叹道。这是发生了什么?想知道的话,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这天下午六点左右时,我和爸爸来到了水果店。进了水果店,我看到的水果种类繁多,数不胜数。有蛇果,香蕉,苹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和爸爸选了一个最小的榴莲也100多块钱,于是我们切下了一块,只要了55元。
远看榴莲,它是暗黄色的,上面长着密密麻麻的小刺,就像一只蜷缩着身子的刺猬,一动不动。再近一点,你就会发现上面的小刺是圆锥形的,像是猎人铺设的地刺陷阱,有大有小。摸一摸刺,哎呦,还挺疼,刺有的直,有的弯,有的扁,有的尖。
我拿起包装好的榴莲,放在桌子上,打开塑料袋,随着一股清香,不不,是一股臭味的到来,我像一只受惊的猴子似的,嗖地窜到了卧室里,只敢用嘴巴来呼吸,生怕闻到这令人着迷的味道。过了一会儿,我从卧室里出来,兴奋而又胆怯地拿起叉子挖了一口,但一直就是吃不下去。最后,在老爸的鼓励下,我终于张开嘴巴吃了一口。嗯?这味道有点怪。我之前听说,榴莲闻着臭,吃着香,可这哪儿来的香啊?臭倒是真臭,熏得我迷迷糊糊的,哼,我再也不信这一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