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着火啦!轿车着火啦!正在逛街的我被这阵阵呼喊声惊动了,只见大街上一辆红色奥迪车冒出了一阵阵浓烟,火苗蹿上引擎盖。
这时,四五个正在十字路值勤的交警叔叔立刻奔往现场,过往地车辆驾驶员纷纷递上自己的灭火器。一个灭火器不行,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一齐喷来,眨眼间,用了几十个灭火器,可火势却越烧越旺。糟了!如果火势再控制不住,引起汽油箱燃烧,就会爆炸。啊,这后果可严重了。大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的心也绷得紧紧的,真为这场大火捏了一把汗。一个交警来疏散人群和车辆。
正在这万分紧急的关头,只听啪的一声,那被烧的发烫的引擎盖被另一个高个子的交警赤手拉起,接着他又迅速拿起灭火器向里喷射。众交警互相配合,一阵猛烈的喷射,终于扑灭了大火。
被疏散的群众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我的心中也像落下了千斤巨石似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啧啧称赞:人民警察真勇敢!特别是那位车主,看着警察叔叔被烫得起泡的双手,激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是呀,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事,在危难之时我们的人民警察挺身而出,伸出了援助之手。人间处处有真情,社会才能使变得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