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于班级叙事作文
它,并不闪亮,但我喜欢它!它并不拔萃,但我依恋它!我爱我班,即使它不能成为最美的!但,因为友爱,它在我们眼中永远是最美的!
走进我的新班级,第一感觉是,糟糕极了!因为我是从小镇来的,听说城里的孩子个个骄傲,总以个人为中心,不顾别人的感受!小气不用说,看不起乡下人……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报怨妈妈为什么要让我来城里读书!
无奈,坐在教室里最边边的角落!
不过慢慢的,发现城市孩子的作风并不是全是这样的。而且,就算是吧,也不能怪他们啊!谁叫他们从小就受城市影响啊!而且,我好象还没有说到正题吧!给你们说些有趣的事吧!
早晨,我们每天都要做操!整个初一年级在那学校一共就有25个班,吓死你!每天早晨,我们班总是最后到,班上44人最多30人迟到。每次到了我们就会围在一起聊天,总是没法站整齐,总要老师来了。每次别的班都走了,我们班就要被体育老师留住,而班主任呢,瞧都不瞧我们,我们班主任可是年级老大啊,我们却总丢他的脸,嗨!
第一次学月考试,学校开庆典会,我们班主任主持,当他站上舞台,正对的是我们班,我们就在下面说:“耶!是我们曹哥啊!”曹老师刚想说话,班上的“矮犟”突然大叫:“曹哥啊!”我们班听了大笑,旁边的老师更是笑不停止,后面的班级并没听到,但是班上的一人大声叫着:“曹哥啊!哈哈……”全年级都翻腾了起来。我们的曹老师却不动声色,开始读稿子。
记得开学前几天,我和一个女生发明了寝室室歌,并且同我们寝室的人都同意了,知道是什么吗?告诉你吧,是济公电视剧的主题曲,因为寝室里除了我和那个女生,其余都是从小都生活在城里的。所以啊,他们对这些搞笑的歌都不知情,听起来当然新鲜。本来只有班上女生知道,结果不知道谁走漏了风声,在班上居然流行起来了,有次,学校举行以“音乐之声”为主题,举行了一个活动。哪个人或哪个班想上去唱就上去,我在下面听着,突然奇想,把我们的班歌给唱唱!我把这个建议给原来和我一起发明室歌的女生说了,她是班长,十分赞同。这个消息很快传给了班上所有人。接着,我和她举了手,上面的主持人抽了我们,曹老师惊讶的转过头,班长说:“我们愿意献出我们班的娱乐型班歌!”曹老师吓得大跌眼镜,好像在说:“我怎么不知道?”上台了,班上的人紧张的要命,班长抢过支持人的话筒说:“因为这是我们班上私下的班歌,连老师都不知道,所以唱难听了请别建议!只是想让大家大笑一下!”这一说,班上的人放心多了,就像台下没人一样大声唱出来:鞋儿破,毛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
下面早已笑开了花,唱完后,领导上来说:“不错,就是应该有这种精神,虽然不是很好听,但是他们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让大家笑!”曹老师呢,早已乐开了花!
有次,我们班被罚留在操场上跑10圈,在刚跑第一圈的时候,不知谁起的头: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班所有人马上接下一句,就这样唱下去;还有次,被罚全班每人做200个下蹲,这时,“矮犟”唱起来: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全班大笑,集体说:“跑调了!”然后班上的所有人好像心有灵犀,一起唱起来了:团结就是力量……其实啊,是大家团结起来集体偷懒,有人还说:“要偷懒也要一起偷懒嘛,才找得到人‘陪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