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精彩的武术操比赛作文450字范本
星期三的下午天气格外的好,二年级的全体同学来到操场上进行年级武术操比赛,来到操场上我心里就紧张极了,因为主席台上都坐着评委,台下一排排整齐地凳子上已经坐好了穿戴整洁的学生,很多的老师和家长站在旁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我们班的座位上坐好。
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每个班都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我们班排在第六,快轮到我们班了,我心里紧张的手心都冒汗了,我心里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我们不紧张,不害怕,只要不慌、不紧张就一定会成功!!!”突然,主席台上的老师喊道:“请二年级十班准备上场!”我的心一下子“咚咚咚”的跳的更厉害了,紧张归紧张,我们还得比赛,听着刘怡君的口令,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秀出自信展示自我崇文尚武武术称霸!”来到主席台前,我们的声音震射了全校,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做起了武术操,同学们做着整齐的动作,一会儿抱拳,一会儿踢腿,一会儿蹲马步,一个个做的像模像样,做完操之后我们回到了座位。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没得上名次,但是我们都尽力了,武术操的重要性就是强身健体,相信在几位老师的精心带领下,我们二十班的明天会更好!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山楂片的记忆(推荐一篇)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那闪烁着的星星,数不胜数。但我一眼就能望见的,还是那颗最大、最亮的。
那是一次幼儿园集体户外活动,需要家长陪同一起去楠溪江游玩。游玩的时间正好碰上妈妈出差在外,这就只能派上我的爸爸了。爸爸平时工作繁忙,带我的时间很少很少,平时外出活动基本上是妈妈带,这可是爸爸第一次单独带我外出活动。
想侍候好我这个小皇帝可不容易。一路上,我是一会儿要玩玩具,一会儿要吃零食,爸爸要是手脚笨拙慢一点,我就又哭又闹,爸爸是一刻也不得歇,忙得团团转。
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候,爸爸原以为能休息一阵了,谁知,闹出一场大乌龙来。平时我最喜欢吃又酸又甜的山楂片,出发前妈妈在我包里放了山楂片。饭店里挤满了人,声音嘈杂,加上饭桌上的饭菜不合我意,于是我便对爸爸叫道:我要山楂片!
话音刚落,爸爸皱起眉头,急匆匆地抱起我,在人群中挤来挤去,一边挤一边在寻找着什么。
我一脸茫然地扒在爸爸背上,迷惑极了:山楂片我们不是带来了吗?爸爸这是要带我去哪儿啊?
挤啊挤,终于挤出人群,冲进厕所。
爸爸忙把我放下,对我说:快点,我们还要吃饭呢!
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大声喊道:我要山楂片!
啊?爸爸脸上既有疑惑又带着几分怒气,要吃山楂片?你不是说要上大便吗?
我是说要山楂片。我差点笑出声来。
爸爸仿佛遭到晴天霹雳,定了好几秒钟,似乎在回忆我刚才到底说的是什么,随后又匆匆把我抱回饭桌边。
用餐时间有限,爸爸照顾我吃了半碗饭,而他只喝了一杯可乐。
后来,我们把山楂片的故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我和爸爸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这真是一个笨爸爸呀!
从那以后,每次吃山楂片,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这件趣事,想着想着,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