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同桌的你作文450字
我的同桌性别与表面不符的女孩,说起她,那可有说处........
她长的还算高,一头乌黑的发丝,雪亮的眼睛,柳絮般的月牙眉称托出她的小巧玲珑,高挺的鼻梁........说到这儿,我想你们应想像一个高贵气质的女孩儿吧!但是不凑巧的是,她不是那种优雅有风度性格的女孩儿,而是那种野蛮的女孩儿的模范那种,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女孩儿和她的表面简直是天壤之别。
同桌的你,大大咧咧。
她担任本班的财务部长,那可真所谓手到 钱来呐!教老师让交钱时,她便在教室里到处漂流,东窜窜,西窜窜,像是一被一只猫追的耗子,突然一声高喊,惊天动地。交钱了,交钱了!这才是雄浑的男高音吧!一声声震憾人心!当然她努力的结果:当然是数钱数到手抽筋,不过要想完成另半句的话那可有些难........睡觉睡到自然醒。她很爱笑,整天嘻嘻哈哈像个假小子,性别是很开朗的。
同桌的你,疯疯癫癫。
虽说她开朗,不过........有时候开朗过头那就麻烦大了。开朗过头初期征状笑到捂肚子,防御措施:尽量让她平息,以免风暴降临。开朗过头高潮:和别人打闹为问候,一拳打在你身上。胳膊瞬间没有感觉了,防御措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陌生人........,后期,她变得慢慢平静下来,谨记:这时千万不能惹她,否则会被整的,那叫残忍啊!
不过她在焦急过后,会显出她的另一面,很温和。
习的地方,比如:乐于助人,勤学好问,字体端正等。她非常细心,你们知道她的名字吗?她就是冯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