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敬爱生命.doc
生命是美好的,巨石里长出的青松,破土而出的竹笋,以及绝境中奋力求生的小鸟,他们都告诉我,要热爱生命。
我不禁想起了童年的一件事。一个周日的晚上,姐姐在看电视,我想吃苹果,叫姐姐帮忙,它没听见。我便自己开切苹果了。我拿起一把小刀,又拿来一个苹果,轻轻一切,我发现我力气小了。我就突然把刀举得高高的,使劲的往下切,没想到右手被切了一个大口子,爸爸看见了哇哇大哭的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给切破了,就带我长途跋涉来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一针,并说这些天让我最好不要写字。我的天呐,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却不能写字不是要考零分吗?到了家,我便开始忍受疼痛,开始写字。起初手好像是被魔掌抓住了似的,动弹不得。后来我一鼓作气写了一笔,可是我的手疼的我无法忍受,我突然有一种放弃的感觉。
突然好像有一个强磁力把我的目光吸引了一样,一只蚊子被蜘蛛网缠住了,眼看就要成为蜘蛛的佳餐了,蚊子却挣扎了下来。看到这我忘了疼,忘了时间,也忘了饥饿。接着写,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手可以灵活使用了。
我好高兴呀,我带着微笑进入了梦乡。
2022写作推荐 中秋那天作文(示范文档)
中秋节,在中国事自古以仅亚于春节的节日。这个节日那天夜里的月亮会格外的圆。于是,全国这一天都会让工作的、学习的职员全部回到家里与家人一起团圆。
今年的中秋节又会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昨天晚上,我们全家走到楼下,发现天公不作美。那是由于,天上不时地飘下来细细的雨丝,将整个明朗的夜空笼罩了一层薄薄的轻纱。而那月亮呢?则犹如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迟迟不肯露面。在我的印象中,中秋夜的月亮十分圆又十分亮,照得那万国九洲都亮堂堂的。以前,在我那幼儿的心里,月亮就好似一个圆圆的饼,让我很想去吃掉月亮。当我们看着空空如也的天空时,爸爸反应过来了,说:“我们快上去吧,今天不会有月亮了!”我恋恋不舍地预备离开,突然,我往那漆黑的天空看去,北斗七星正高高地吊挂在空中。此时此刻,月亮仿佛展现出脸庞了!
我们就上去吃月饼,看着圆溜溜地月饼,我仿佛看到了月亮,正张开的嘴巴合上了。月饼实在也是月亮。
今年的中秋节,让我内心有了一种感触感染,无论如何也要在中秋节和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