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小学作文
大家知道交通吗?在这世上:酒驾、醉驾,甚至还有不少人闯红灯,轻蔑交通法则,把交警的话当做耳旁风,又有多少人能体谅交警呢?又有多少人体谅生命呢?一个礼拜六,我亲身体验了一下。
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如离弦的箭般从我身边奔驰而过。有些遵守交通的人,就会依法不去闯红灯,可是偏偏有些皮厚的,就是要硬闯红灯,被交警处罚,还不依不饶,舍不得那几块钱,甚至不要脸面,还跟交警耍花招。
过了一会儿,我看对面的人行灯绿了,跨出步子预备过马路。忽然,一辆宝马飞快地从我身边开过,吓得我心惊肉跳,还好我闪得快,要不然就被撞飞了。唉,现在的司机真是没礼貌,会不会开车呀!一番惊吓后,我又向前走去,突然一双有力的双手牢牢地捉住我的肩膀,往后一拉,一辆大巴车急速驶过。我看了看灯,不好,亮了红灯,我加快步伐,连句谢谢都没来得及说,就走了。
走过马路,我的心里想起了多起车闯红灯撞人,行人集体闯红灯的事,有时候我坐妈妈的电瓶车,经常由于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急刹车,气得妈妈火冒三丈,也吓得我惊慌失措,不遵守交通的人好可怕。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新闻,一个女生闯红灯,被交警发现,要求罚款。那女的竟然说:“我知道,闯不闯红灯关于个人素质,个人教养,我就是个没教养的人。”这番话让交警咋舌,无言以对,好一番纠缠后,才交了罚款。
人们屡屡违背交通,遵守交通是为了安全呀!亲爱的人们,请遵守交通吧,请珍爱生命,阔别危险!
作文推荐: 高中生学生文章拒绝平庸(示范文档)
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如果有的话,就只有两个:第一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请回过头来再照着第一个秘诀去做。
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一个永不弃守的原则,一个能够制约我们放荡不羁的原则,那是我们一生都不能背弃的东西。
无臂钢琴师刘伟无疑是一个成功者。我的人生中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这是刘伟的励志名言。10岁因为意外失去了双臂,这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刘伟并没有因此放弃,他为自己定下了两条路,从此,他发愤图强,付出了一般人所无法想象的努力,最终,他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就了中国男孩的梦想。
当命运的绳索无情的缚住双臂,当别人的目光叹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执的为梦想插上翅膀,用双脚在琴键上写下:相信自己。那变换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飞翔的轨迹。
联想电脑创始人,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无疑是IT行业的传奇人物,他带领10名计算所员工从一所国有民营小企业。经过20年的努力,一步步成长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旗舰型企业集团,他注重细节,他遵守规则,他秉承着正人先正己的原则,奋勇前进,在中国竞争激烈的商业道路上,他领先众人,付出代价,走过风险,换来那点点机会,他注重做人的原则,无论上司、下属、还是他自己,违反纪律绝不姑息,他战战兢兢,他如履薄冰。
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有原则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乐观者在困难中看到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苦难,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要在乎今天的成功或失败,别人说你是成功或失败的,他一定是过去时,他一定是昨天的,那么今天要做的是追求比昨天更高的目标。
拒绝平庸,拒绝碌碌无为,不断的超越自己,不断地战胜自己,我们只有不断地向高处爬,才能始终站在成功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