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凉风习习,秋色宜人。这天天气格外晴朗,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到果园去秋游。
在路途中,只见树上的叶子飘飘而落,还在空中转了几个圈,仿佛仙女撒下花瓣。山上层林尽染,枫叶红的像一团燃烧的火,银杏树叶黄黄的像一把小扇子。田野里,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天上北雁南飞,白云的姿态千变万化。路旁五彩斑斓的菊花红的像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紫的赛玉。到了果园,同学们三个一组,五个一群,有的画画,有的捡树叶做标本,有的摘果子。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又高又大的苹果,直惹得人流口水。微风吹来时,果实频频点头,真像是害羞小姑娘的红脸蛋儿。红富士,又大又红,咬一口香甜脆爽,叫人赞叹不已;大国光,酸中带甜。果树真是一坡坡,一片片,果实取之不尽。我迫不及待的去摘苹果。我一只手拎着篮子,一只手伸得长长的,可怎么也摘不到苹果,我脚尖踮得高高的,终于摘下了一个,我高兴得合不拢嘴。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摘了好多个。
我喜欢秋游,因为秋游给我带了不少快乐!
作文示范: 母亲三年级文章300字(篇五)
在我的家乡株洲市有一条湖南省最大的河流,我们的“母亲河”——湘江。
要是你能来江边的话,就一定能看到很美的风景:鲜花四季不断,树林茂密幽深。夏天站在江边,一阵阵凉风吹过来,你会感觉酷暑仿佛被赶走了。在清澈的江面上,几只渔船在水上劳作。有的渔船停在水中央,渔夫正在撒网;还有几只渔船停在岸边,渔民在售卖他们刚刚捕捞上来的鱼虾。许多孩子在江边的沙滩上玩耍,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在追逐打闹,还有的在放风筝,无比欢乐和谐。
但是,要是你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江边竟有许多人们丢弃的垃圾,大大的影响了美观,也严重影响了我们“母亲河”的健康。
在刘老师的建议下,我们班组织了一个“保护母亲河88宝贝在行动”的活动。我和另外的五名同学组成一个小组,周末来到江边捡拾垃圾。秋日的太阳很烈,但我们不怕!捡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的垃圾袋都被装满了,江边还是有许多垃圾,甚至江面上也漂浮着几点垃圾。
广大的株洲市民们,为了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好,为了“母亲河”的健康,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实实在在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