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介绍,我相信她的样貌已经在大家的脑海里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班花”。她经常一笑迷倒千万人,她只要出现在哪儿,屁股后面总有一些男生追上去。大家都说“六年级的情书满天飞”,可是我连根毛都没有见着,反倒是她,那真是“六年级的情书飞满天”!
渺远的远方传来一首歌既然选择了远方,也就选择了拼搏,哪怕会有荆棘丛生在未来的路上,既然选择了飞翔,也就选择了风雨,哪怕有一天会有一双滴血的翅膀
我爱我家,但更爱我的家乡从我一出生,那里就成为我最爱的地方,最美的地方常言道:家乡的水是水仙,家乡的土是金子。我还清楚地记得家乡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
在慢慢的十二年人生道路上,我经历过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那样多的事,他们指引着我向前,永不退缩,特别是在我五年级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