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5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妈妈正在家里陪我玩,突然有人敲门,原来是一位阿姨来找我妈妈。
我妈对我说:“儿子,你进去玩吧,我和阿姨谈点事。”我应了一声就回房间了,我在房间里玩了会儿机器人,感觉没意思,就出来看电视,我看着,看着,也觉得烦,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她们在那里说话很讨厌。于是我故意把音响放大。我妈见了,很生气说了我几句,还把电视给关了,我感觉特别委屈,也很生气,哭着回到自己房间,把门子关的很响,过了一会儿,我见阿姨要走了,于是我也趁机跑了出来,我妈在后面叫我,我故作没听见,跑出了家属院。
天已经很黑了,我那也不敢去,坐在新开的理发店的门口,一会就想回家了,可是又不想,这时从家属院里出来一位认识的阿姨,看见我说:“哎呀!你怎么在这,你妈妈找你呢,快回去吧,。”我听了,消了气,就回家了。可没想到我妈的气还没消,见了我,把我带到楼上,关上门就在我的屁股上印了两手印,我忍着没哭。过了一会,就要睡觉时,妈妈让我过去,关心的问:“儿子,还疼吗?对不起了,是妈妈的错,妈妈不该打你,很疼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哇”的一声很哭起来,不过这次的哭和上次可不一样哦!
作文推荐: 五年级军训的作文(篇七)
上个星期一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梦媚以求的军训。
我们的教官姓王,他个子很高,穿一身绿色的军服,戴一顶宽宽的绿帽子。他教了我们立正、报数、踏步走和起步走。其中让我映象最深的就是立正和报数了。学立正是在第一节课,一开始王教官先做了一个立正,嘴里还说:“你们千万不要动,一动就被敌人发现了!”之后我们便站了半小时,此时以快接近晚上,冷冷的寒风一点也不留情,像是要把我们吹跑似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原来像一棵松树般屹立着的我竟有些摇晃了,我迅速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你是一个军人,你一定要坚持住!”想到到这里我就硬着头皮继续练。报数是在第二节课学得,一开始教官对我们说:“报数一定要响亮,好,现在开始报数!”只听响亮而整齐的报数便开始了。我是第三排的,可在报数的时候笑了一下,这样我就被教官罚了10个俯卧撑,晚上王老师留了下来。
军训两个星期,我们已是精疲力竭。一开始的高兴劲儿荡然无存。这却使我明白了很多:我们每天就只军训了两个小时就这么累,这么辛苦。可那些保家卫国的解放军?他们日夜训练,不畏艰苦,为祖国的平安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