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有关我爱我家作文450字最新范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家是温暖的,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想到自己有一个家就不会寒冷。家是温馨的,无论工作再累只要想起自己有一个家就不会力不从心。家是美好的,无论你多么悲伤,只要想起自己有一个家就不会绝望。家,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爱,给了我们一个永远的精神支柱......我也爱我的家,为什么?因为我们家有三名演员他们分别是勤劳的妈妈,幽默的爸爸,和顽皮的我。我们三人每天上演着不一样精彩的话剧。
勤劳的妈妈:妈妈是家里必不可少的一员每天洗衣,做饭,炒菜,兼照顾我和爸爸,妈妈可是一天都不能离开这个家的,如果妈妈离开了三天,那么我的肚子里装的绝对是爸爸的“猪食”了!有时看见她那辛苦的背影,总想为他做点事,到了晚上我会给她捶背,其实,我早就想要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
幽默的爸爸:爸爸是可爱的,每天都会陪我玩,陪我写题目,陪我看电视......他很幽默,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他不批评我他会说:“嗯,猪也是这样像的”。当我提出要练跆拳道时,他说:“不用去学,看我来教你。”说罢,运气,吐纳,马步,然后――然后卧倒两条腿朝天呈“兔子蹬鹰”状,“看,老爸的绝学――兔子蹬鹰”。笑死我也。
顽皮的我:提问:整天疯疯癫癫,不务正业,胡言乱语中透着一丝巧妙,奇思妙想中透着一丝灵巧时而一副傻样,时而冰雪聪明的人是谁?回答:一休……蜡笔小新……小丸子?不知道。这就是调皮的我!我用彩色的烟花将烦恼一点一点融化……有一次我在爸爸的脸上作画,乐的妈妈笑弯了腰。
这些就是我家的成员,正是有了这些成员的加入才会为生命添上一笔色彩;正是有了这些成员的加入才让生命变的有意思;正是有了这些成员我才爱上了这个家。
我爱我家,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