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同桌的你作文450字
我的同桌性别与表面不符的女孩,说起她,那可有说处........
她长的还算高,一头乌黑的发丝,雪亮的眼睛,柳絮般的月牙眉称托出她的小巧玲珑,高挺的鼻梁........说到这儿,我想你们应想像一个高贵气质的女孩儿吧!但是不凑巧的是,她不是那种优雅有风度性格的女孩儿,而是那种野蛮的女孩儿的模范那种,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女孩儿和她的表面简直是天壤之别。
同桌的你,大大咧咧。
她担任本班的财务部长,那可真所谓手到 钱来呐!教老师让交钱时,她便在教室里到处漂流,东窜窜,西窜窜,像是一被一只猫追的耗子,突然一声高喊,惊天动地。交钱了,交钱了!这才是雄浑的男高音吧!一声声震憾人心!当然她努力的结果:当然是数钱数到手抽筋,不过要想完成另半句的话那可有些难........睡觉睡到自然醒。她很爱笑,整天嘻嘻哈哈像个假小子,性别是很开朗的。
同桌的你,疯疯癫癫。
虽说她开朗,不过........有时候开朗过头那就麻烦大了。开朗过头初期征状笑到捂肚子,防御措施:尽量让她平息,以免风暴降临。开朗过头高潮:和别人打闹为问候,一拳打在你身上。胳膊瞬间没有感觉了,防御措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陌生人........,后期,她变得慢慢平静下来,谨记:这时千万不能惹她,否则会被整的,那叫残忍啊!
不过她在焦急过后,会显出她的另一面,很温和。
习的地方,比如:乐于助人,勤学好问,字体端正等。她非常细心,你们知道她的名字吗?她就是冯依妮。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
这首郑板桥写的诗,大家应该都读过。也许大家一开始也和我一样,以为这首诗只是夸张,可现在,我明白不是这样了。
这得从一棵竹子和一棵树说起。那是小区里的一棵树,和一根不普通的竹。
那棵生长在小区里的树每天都有人照看。它和其他树一样,每天都有人给它浇水;和其它树一样,打了防虫预防针;他的边上有好几根树枝组成一个架子,这些架子都是用来保护它不被吹倒。它生活在一个安逸的环境里,无忧无虑。
而那根竹子,就在我们单元楼的后面,在一条小河边。那里有很多大小不一的石头压着它,但它没有泄气,努力生长。那在石头中的它,那么不起眼,可它最终成功长成了挺拔的竹子。
去年下了一场大雪,那棵安逸的树被雪压断;而竹子不仅被雪压着,还被一根断枝砸中,却在这双重打压下依旧昂然挺立,在逆境中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寒门亦可出贵子。生在寒门的竹最终长成了贵子。我们这些生活在温室里的孩子,没有寒门这个绊脚石,应该更加发奋努力,像竹子一样成为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