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里有一个特殊的它,那就是我的小狗狗乐乐。
在我们家的阳台上,有一个乐乐的专属小空间,那就是他的狗窝,它的狗窝十分可爱!
有一个粉色很大的笼子,上面有一个小标牌,写着乐乐,挂在它的笼子上,里面放着一个紫色的小毛毯,那是它睡觉的毯子。
旁边是一个小型饮水机,和一个狗粮台,它们两个是安装在一起的。这个饮水机非常的搞笑智能,这个是用乐乐的手搁在饮水机的下面饮水口,用手去触摸一下它,就会放出水来。
狗粮机是自动好的,只要没狗粮的话就会加满,这样,即使我们不在家,乐乐也吃喝拉撒不作文成问题。乐乐也比较聪明,一次就学会了!
乐乐房子的小狗窝的对面是他的玩具摆放区和洗护区,杂物区。
这里面用了一个硬纸板,给隔离开,有三个区,所以用了三个。
玩具区里面有他最爱的小恐龙,还有去宠物店给他买的磨牙球,等等等等,他自己可以去那边找东西玩。这样的话我们不在家,它自己在家玩儿的很好。
玩具隔离板的旁边是乐乐的洗护用品区,有沐浴露还有去泪痕的眼。又来了一个隔离板,旁边是乐乐的狗生和外出的一些杂东西,里面有小鞋子,还有乐乐平常冬天的衣服,等等,乐乐生活简直比我过得还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