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乐园小学文章其一
天空是云朵的乐园,树林是鸟儿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草原地是马儿的乐园……而我的乐园是那放满玩具的卧室兼玩具屋。
一打开卧室的门,看到的便是雪白色的墙壁,淡粉色的窗帘,阳光下窗帘轻盈地飘动,调皮地在开着的窗子外面迎风起舞,仿佛在迎接小主人的到来,温馨舒适的白色大床,床单上面还印着我最喜欢看的动漫人物“樱桃小丸子”图案,此时顿觉身心舒爽,倍感温馨。
最有趣的要数西墙角的玩具柜了,它是由透明的塑料做成的。第一柜是我用自己的全部零花钱积攒买的樱桃小丸子的全部手办。因为我是一个爱收藏手办的人,只要是我喜欢的手办我就全部收藏起来。
第二柜里是我最宝贝的一套全新的新版皮卡丘手办,里面的皮卡丘造型各异,有的露出微笑和我招手;有的正在捧一块米饼笑眯眯地在吃呢,还有的正在为自己梳妆呢!
最漂亮的是第三柜,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说它漂亮吗?记得那时,山村有一位老人得了大病,要动手术,学校组织学生捐款,我没有伸手跟爸妈要钱。而是把自己所有玩过的玩具都卖了,获得了一百元钱,我毫不犹豫地捐了出去,最终这位老人的病治好了,老人向我表示谢意,我也给老人回了一封信,我就是想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只因我捐的钱最多,于是我获得了最美大奖——一箱玩具,所以我称这是最美的玩具。
最底层是第四柜,里面摆放着我最特别的一到十二岁的生日礼物,我保留至今,这才真是最美的回忆呢!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乐园吧,你的乐园是哪里?你也写下来和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