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选择
如果你真的要拿这个问题来问我的话,我不得不告诉你,其实这件事情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如果你真的愿意用这样一种责任去跟别人说清楚道理的话。我想你这样没有耐心,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难去成功。
因为在很多时候,失败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失败是重复叠加的。
在你的面前,我们根本就无法想象这些对于我们而言又有多么正确的可能性。也许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弥补,但是你依旧能够觉得原来这些梦想对于我们而言,其实不仅仅是唤醒一个睡美人那么简单。
那些是童年的故事,却不是生活当中励志的东西,不能给我们营养,不能让我们吃饱肚子。
可是我们的选择呢?
是不是也一天又一天的变得更加重要起来?
这样的生活对于我们而言并不仅仅是提供了灵感,那么简单的事。可能他在给我们的东西不过是在生活当中,在学习当中还有以后的人生履历都有着完全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