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读书趣事文章350字:趣事文章
我小时候很爱看书,只要手边有了书就会忘了吃饭忘了睡觉,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就给大家讲几件吧。
一个夏天的晚上,广场上举办露天晚会,妈妈想去看热闹,可又担心我在家里害怕,只好把我带在身边。我拿了本《名侦探柯南》津津有味地看着,聪明的柯南就要推出理来了,我习惯性地把手握紧给他助威,却发现妈妈温柔的大手不见了,我四处张望,仍没有妈妈的踪影,我哇地大哭起来。我悲伤的情绪与周围喧闹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人们很快发现了我,其中一位热心的阿姨给妈妈打了电话,这才使我们母子重逢。
还有一次睡觉时,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在列那狐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无奈逃不过妈妈雪亮的眼睛。到了半夜,我轻手轻脚地拿来手电筒和书,偷偷地在被窝里美美地看了起来。我的身在床上,心却早已飞到了远方的大草原与动物玩耍后来欢快的笑声吵醒了妈妈,被她当场捉住,拿家法伺候。
每当想起这些事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
作文推荐: 童年趣事文章(一篇)
我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有趣的事就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是“枪战”。
那天天朗气清,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快把我变成大包子了。我们去游乐园玩。我和小哥哥走到了“枪战”游戏场地,来到里面,换好衣服。我们是潜伏者,剩下的人是保卫者。我心想:走着瞧吧!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
游戏开始了,我心里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哥来到障碍物后面,在那寻找“猎物”。之后,同伴也来了。突然,一个狙击手射中了小哥。小哥说:“我中弹
了。”“可恶,竟然敢打我小哥,看我不收拾你们。”说完之后,我和几个同伴来到他们基地附近。接着,他们有几个人探出头来,我迅速拿起冲锋枪,站起来,连跑带射地冲进了他们的阵地。之后,我捉住一人,“俘虏”的同伴闻风赶来,他们对我说:“快放了他!”我说:“哼!我不放。”接着,我的同伴悄悄消灭一个“敌人”。为了游戏的精彩,我把“俘虏”放了,但我趁机打了他们好几下。
突然,工作人员说:“这场游戏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就迫不及待地重新对战了……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