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爬岳麓山,还遇见到了妈妈的同学,你们想知道过程吗?且听我来讲讲吧!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了起来,要带我去爬岳麓山。我一听要去爬山,赶紧从床上跳了起来然后,出发了。
到了岳麓山山底,我准备开始跑了!三,二,一!我一下子冲了上去。跑呀跑,还没跑到山的一半,我就累得气喘吁吁的,于是,我就开始一摇一晃的走着,妈妈还在后面,离我很远了,都看不清她了。
走了一大半,实在是太累了,我不想走了,就对着妈妈大声说:妈妈,我爬不动了,我不爬了!妈妈跑过来对我说:不行,像你这样不是半途而废吗?妈妈接着又说:山顶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并且,我还答应了同学在山顶上会合,我们要说到做到。
我记住了妈妈的话,继续努力往上爬。在爬的路上,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串糖葫芦,我真高兴!
爬了很久,终于到了山顶,还真见到了妈妈的同学,她们都非常喜欢我,我也很高兴。
后来,我还做了一件好事,我捡了许许多多的垃圾,还分类了呢!忽然,有一位老爷爷走了过来,他回收了许许多多我分类的可回收垃圾,我在旁边得意洋洋地微笑着。下山的时候,我没有再喊累了,而是坚持走到了山底。
这就是我从山底爬到山顶的过程,你们想来爬爬吗?
今天吃早饭时,爸爸对我说:“甜恬,今天爸妈有事要出去,你一个人在家里吧!”
我一听,心想:“一个人在家多没意思呀!”于是我垂头丧气地对爸爸说:“爸爸,一个人在家没什么好玩,会很闷的。”爸爸对我说:“怎么会闷呢?你可以看看电视、玩玩电脑……”
“太好了!”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情一下子上升了100度,简直是喜上眉梢了。
“你还可以做造作业、看看书、写写作文。”爸爸接着说。我听爸爸说了这么多事情,心情一下子直降了50度,马上变得没精打采了。
爸爸看我一会儿开心的不得了,一会儿又没精打采的样子,忍不住捧腹大笑。我却被爸爸笑得有点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