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记一次出游活动文章.doc
前天,学校组织了一次去大型游乐场的出游活动。
一大早,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赶到了学校。去的路上,同学们都在激动地聊天,猜测我们会去什么样的地方玩。终于到了,我们发现那里其实是一个大型游乐场,里面有旋转木马,“鬼屋”,海盗船,还有3D电影。这么多好玩的东西,简直令我们眼花缭乱。我们组长提议,每一个有趣的项目都要派一个人去试一试。我就被派去玩一个叫“秘境十三陵”的鬼屋了。
一开始我既兴奋又有点紧张。“秘境十三陵”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神秘,也许很好玩吧。我和几位同学进去以后就坐上了一辆车,系好安全带,戴上3D眼镜,“旅程”就开始了。车刚开出去没几步路,我还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时候,突然,一个青面獠牙的吃人怪兽吼叫着向我扑了过来。在它的边上,一个满身血淋淋的僵尸张牙舞爪地跳了出来,好像要一口把我吞下去似的。我吓得紧紧抓住了车的扶手。要不是旁边有同学,我可能就会不顾一切地大叫起来了。我一再地提醒自己: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但是看着这些可怕的怪兽,我心里充满了不可消除的恐惧。我开始有点后悔尝试这个项目了。当行驶到一座高楼面前时,我们的车好像长出了翅膀似的,飞到了高空。这时,我偶尔一扭头,发现旁边的墙上有一个完全静止不动的闪光灯。我想:“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灯没有动,车也没有往高处飞,眼前就是一个屏幕而已,可骗不了我!我还看到墙上有‘安全出口’的字样呢,这完全是骗小孩的把戏嘛,哈哈!”破除了幻相之后,我所有害怕的感觉都飞到了九霄云外了。既使怪兽的爪子或者被撞碎的玻璃“飞进”车里,只要闭上眼睛,一切“危险”就会被立即消除。剩下的时间里,我丝毫没有一点害怕的感觉了。我甚至还为自己用“科学的方法”克服了恐惧而有点得意。
收获了“防害怕技巧”后,我打算去尝试一个新的探险项目——一个叫“飞越长城的模拟过山车。这可是一个惊险的项目。过山车会开进各种危险地带,比如刮着沙尘暴的沙漠里。我在玩秘境十三陵的时候已经有了经验,当我感到害怕时,我只要看一眼旁边不动的事物,就知道那是幻境,马上就不怕了。当过山车扑向火苗、掉下悬崖、或撞碎玻璃时,我最多只是闭上眼睛就好了。没有了恐惧,我就可以尽情享受项目的乐趣和刺激了。
欲要看究竟,处处细留心。只要多观察,多探索,就能在可怕的项目里打败恐惧。这就是我在这次出游活动中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