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爱永恒作文
快要三八妇女节了,情不自禁地回想起许许多多妈妈令我打动的事,印象最深刻的是四岁那年的一个夏夜。
那天晚上,爸爸建议骑摩托车出去兜兜风,我天然是坐在爸妈的中间。那时国际大酒店刚新建不久,远眺望去显得有些宏伟、气派,探照灯和五彩的霓虹灯吸引我们往那边驶去。合法我们兴高采烈地把目光投在大象喷水的那一刻,爸爸想再靠近一点,但他却忽略了马路边高起的那道坎,在摩托车倒下去的一刹那,为了使我不受伤,爸爸妈妈各用膝盖顶着地面,妈妈还用手臂护着我的头。伤的最严峻是妈妈,膝盖处的裤子破了,血也流出来了,而我却安然无恙,只是受了点惊吓。那段时间我们住在六楼,妈妈每走一个台阶都会很疼,由于膝盖不能弯曲,要不然结疤处就会裂开,渗出血来。就这样妈妈为了保护我,膝盖处永远留下了那个伤疤。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无时不刻地包抄着我。妈妈腿上这个永恒的伤疤,也凝结着她对我永远的爱。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被时间吞没的贝壳作文(篇三)
我欣喜的捡到一个贝壳,干净的雪白无瑕,我将它埋进沙滩里,埋得很深很深,我不想让你找见,又怕你找不到,就三番两次的想把它一次又一次挖出来。直到最后,你发现了,我们却找不到了。
——题记
如果这片贝壳,是无法言谈的一句话。
无论如何,喜欢这两个字我都是不可能说出口的。不是由于我不喜欢你,只是觉得我对你的喜欢,远远不值得你为我做什么,不值得你来喜欢我,我不但愿我们的结局就是彼此最认识的目生人,哪怕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不想抛却喜欢你。
我作为一个女生,十分清晰当时柯景腾的颠沛流离,爱得深沉,才有了这种不可到达的境界,所以即便知道对方对自己有好感,也要把它当作一场幻觉,一个麻木自己的东西。有时候,我多但愿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记得我给你发了一个表情包,上面明明写着明明喜欢我,却憋在心里不说。人物是一个唐僧和一个在哭的沈佳宜。你回答我:你能拿我咋的啊!我坚信他这是在安慰我、逗我开心的一种错觉。我叫你在打游戏,就刷屏怒怼了520条,终于在17:20的时候,你回我:小祖宗,安静了。
也许时间就是那么凑巧,也许人家的有意也会被搁浅,有些事情你解释不上,知足自己,也要做到最坏的打算,我经常会安慰自己,只能说暗恋真的是一件幸福并且苦涩的事情吧!如果这片贝壳本来就是藏匿于书上的记忆。
许多年以后,你满脸沧桑的顿书架上的书,书厨里的那本书或许在那一瞬间不羁的摔了下来,一声清脆的声响,那本小说,经历了时光的打磨,它仍是一如往常的完好无损,你是否会慢慢的翻开书的第一页,你会发现蓝色的粉笔涂的不平均,你或许会认为那是时光荏苒褪色的粉笔,实在是我当时为了让你记住我,淘气的涂上去的。在蓝色粉笔的笼盖下还有我名字的缩写。
或许你忽然随手一翻,翻到第20页,你或许正眼没看到那一串浅显的数字,用铅笔写的,有犹犹豫豫的用橡皮擦在上面轻轻的涂。涂的那么小心,生怕一用力,你就看不到了。又涂的那么细腻,由于,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也许在最后你看见了那串数字,你也不会看到曾经有一个女孩小心翼翼的喜欢着你,你却从来不知道的苦涩,固然在最后我们都各奔东西了,但是时光见证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