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手足口病3作文350字精选
下午到了学校,同学们都围在一起窃窃私语,我上前问了问:“嗨!你们在说什么呀?”
李杨百合睁大了她那小小的眼睛,说:“就那个可怕的手足口病在我们班出现了,邓立强上午不是发烧了嘛!中午带到医院去了,经确诊,他患上了手足口病。”
”铃铃铃——铃铃铃“上课了,一上课教室里进来了校长,副校长,书记,主任,副主任和好多医生,医生都拿着消毒液在教室里喷。
“啊欠!——啊——啊——啊——啊欠!“几乎每个人都在打哈欠,我的同桌李杨百合悄悄地对我说:“真刺鼻,啊欠!”
“同学们,不要吵,这些“白衣战士”在为你们消毒,你们班的邓立强同学患上了手足口病,因此你们班是重点防范班级,你们要勤洗手,勤洗脚,多漱口,注意个人卫生。还有每个人带一个体温计,早上,中午,晚上都要量体温,再记录到这个小本子上。”校长不紧不慢地说。
刘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刚也听到了,要勤洗手,勤洗脚,多漱口,注意个人卫生。。。每个人带一个体温计,早上,中午,晚上都要量体温,能做到吗?”
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