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爱永恒作文
快要三八妇女节了,情不自禁地回想起许许多多妈妈令我打动的事,印象最深刻的是四岁那年的一个夏夜。
那天晚上,爸爸建议骑摩托车出去兜兜风,我天然是坐在爸妈的中间。那时国际大酒店刚新建不久,远眺望去显得有些宏伟、气派,探照灯和五彩的霓虹灯吸引我们往那边驶去。合法我们兴高采烈地把目光投在大象喷水的那一刻,爸爸想再靠近一点,但他却忽略了马路边高起的那道坎,在摩托车倒下去的一刹那,为了使我不受伤,爸爸妈妈各用膝盖顶着地面,妈妈还用手臂护着我的头。伤的最严峻是妈妈,膝盖处的裤子破了,血也流出来了,而我却安然无恙,只是受了点惊吓。那段时间我们住在六楼,妈妈每走一个台阶都会很疼,由于膝盖不能弯曲,要不然结疤处就会裂开,渗出血来。就这样妈妈为了保护我,膝盖处永远留下了那个伤疤。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无时不刻地包抄着我。妈妈腿上这个永恒的伤疤,也凝结着她对我永远的爱。谢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