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涌到着一种伟大的气力,这种气力能使人暖和,能使人更高的要求自己。它就是习惯!
人人都有习惯,好习惯也许是微不足到的,但是那能使人暖和。哪怕是哈腰捡起一片垃圾,哪怕是向老师及同学送一个甜美的微笑,那怕是一声早上好,下战书好。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走在校园的操场上,忽然看见一位同学把地上的垃圾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箱,我忽然感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气量气度。之后,我熟悉了她,她说那是出于习惯的气力,我觉得她的习惯值得我去学习!从那以后,我就以她为榜样,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所以,我们应该向那位同学那样,养成种种好习惯。习惯是一种伟大而暖和的气力,它能推进每一个人的行为习惯,他能锻炼出另外一种正能量!同学们你在们想象,世界多么夸姣,就不买由于有了种种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