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杯浓茶,能使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丝晚风,能吹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缕火焰,能温暖冰冷的心;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滋润幼小的心田;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在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妈妈的手上。
寒冷的清晨,屋外寒风呼啸,妈妈穿好衣服,点燃炉火为我准备清晨的佳肴。我揉了揉睡眼朦胧的双眼,嗅到香气沁人心脾。妈妈在灶炉旁忙碌着。我洗涮完毕后,回到上房整理零乱的书和玩具,妈妈顾不了自己的寒冷饥饿,用粗糙的双手把一碗香喷喷的饭菜,小心翼翼地递到我的手上,我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看着我的吃相,脸上显现出一丝丝微笑,并不停地用手一边在我的背上捶打着,一边唠叨着:好好学习,别惹事生非,要听话幸福从舌头触觉到我的内心,让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这种感觉比太阳更温暖,这种感觉比蜜还甜,比获得成功更喜庆,这种感觉叫幸福。这种幸福是来自家庭的,它带给了我温暖,欢笑!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失败的时候给我鼓励,失落的时候,让我学会坚强在成长中我少不了的就是这种感觉。
转眼间,时光飞逝,记忆的浪花推开一条大路,扫走几片落叶,留下的是那棵执著的树杆。你还记得这种感觉吗?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窗外的大雨让人格外心烦,一阵接一阵,越下越大。要放学了,怎么还没停啊!我还要回家呢?心里一边想着,一边自言自语着,有些着急了,急促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出去。我没带伞,只好自己冲出去,在雨中飞奔,不知不觉中,脚下一滑,载倒到水坑中,委屈的泪水像决堤地江河一样夺涌而出,我再也无法囚禁这委屈的泪水,雨下的更大了,我费了很大力气才从坑中爬起来,使出全身的劲挪动着双脚,雨点打在我的脸上和泪水相融合,流入到口中,是涩是咸,唉!五味俱全矣!
一束强烈的光在黑暗中穿索,脚踏在泥泞的道路上,打着婉转的节拍,好像在安慰在雨中的我。一个熟悉而又亲近的黑影向我靠近,我凝视着黑夜中的身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母亲瘦小的身躯已经被雨水的打湿了,衣服紧紧地裹在腿上,我大声喊着妈妈,扑向母亲,心里不再是委屈的泪水,而是幸福的泪水,这股泪水浇灌了我的心田,融和了我们母子的心。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幸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这种感觉并不伟大,而是平凡的,当我们用心体会,用口去咀嚼时他就流露出他的清香,洋溢在雨后的空气中,格外的芳香。
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到处皆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