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当初的我那么的单纯,觉得只要自己爱了,就可以勇敢去追。
可是后来我发现,爱情它是把双刃剑,在我幸福时又发现自己的心已经千疮百孔。
我爱你,不是我们相爱。
我开心,不是我们幸福。
我难过,不是我们遗憾。
我爱你,我用尽自己的全力去心疼你,用自己最爱的方式去爱你。
可是我忘记,这样的爱只能感动我自己,你所需要的,也许是一片自由的天空。
ANGEL
FXU,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我曾想时光停滞多好。
但是,也许我现在,还是不能给你带来快乐吧,你需要的,可能不是爱情。
我已经离开你的城市,可是,我好担心。
你那么不会照顾自己,头疼了,胃疼了,该什么办。
你总喜欢喝那么多酒,每次我都怕,怕你伤了胃。
可是每次我都陪你喝,因为那时的你,笑容真的很快乐。
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噢,虽然我知道这是白说了
我爱你快乐。
其实,亲爱的,我记住了你一句话,你说两年后,我会发现我自己多什么可笑。
爱情,你不相信?
我,你不相信。
可是,我信。
两年,好长。但是我想,我需要它。
我要变得很美好。
我并不想要变成最优秀的女子,
但是我想成为最能让你感到幸福的女人。
深爱,
Angel。
精选阅读
教你写作文: 重阳节文章抒情文章(经典版)
九月初九――重阳节到了!这可是我敬爱的爷爷奶奶的节日!我今天可一定要好好地表现一下!
迅速吃好晚饭后,我从口袋中掏出一把早已准备好的精致的小剪刀,跑到爷爷奶奶身边,说:“爷爷奶奶,我给你们剪指甲,好吗?”爷爷听了,一愣,带着怀疑的神情说:“乖孙女,你也会剪指甲?”“会!”话虽这么说,可我却心虚得很,毕竟我从来没剪过指甲呀!不过我相信:只要用我的诚心,就一定能完成任务。不是有句老话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说干就干,我拉过爷爷的手,开始行动了。哇!爷爷的指甲好硬哦!万事开头难,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剪了第一刀。“爷爷,痛不痛?”“不痛不痛,这哪会痛呀!”爷爷满意地坐在沙发上说,“爷爷这是在享我孙女的福啊!”
突然我发现爷爷有个手指头上竟没有指甲,我急了,问:“爷爷,你这个手指头的指甲呢?”
爷爷见我着急的样子,连忙说:“小平平,别急!这是我在部队时弄掉的。那是一次军事练习,我们正在训练擦枪,由于我一心想快些,用力过猛,让枪给夹了。没事,现在早好了,一点也不痛了。不信你摸摸,它硬得很呢!”
听了爷爷的话,我赶紧去摸,那肉果然已很硬了。是呀,都已经几十年了,能不硬吗?爷爷可真是个坚强的人哪!我一边摸着他的手指头,一边这么想着。
剪好了爷爷的手指甲,轮到给奶奶剪了。我捏过奶奶的手,发现虽说奶奶是个女的,可手却很厚,而且也很粗糙。我心里格登了一下。奶奶见了,猜出了我的心思:“是不是也想听听奶奶的故事?”我抬头看着奶奶慈祥的眼睛,点了点头。
奶奶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我们年轻的时候可没现在这样的好条件。因为你爷爷在外面当兵,所以家里的事、田里的活都由我包干了。我这双手干过的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它可作出了大贡献呀……”
听着奶奶的话,我竟忘记了给她剪指甲,而是把她的手捧起来,紧紧地贴在我了的小脸上。
一次剪指甲竟让我懂得了那么多,这得感谢这个重阳节呀!但愿在人们的心里天天是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