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呀,有些事情讲究的还真真就是阴差阳错了。是的就像是以前的我吧,特别的讨厌雨,觉得雨是一个特别麻烦的事情。有时候突然就来了一场大雨,如果忘带了雨伞,那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了,我们注定会被淋成落汤鸡呀。
那衣服全黏在身上的感觉我也是体会过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反而开始有些喜欢这场雨了,喜欢这雨凉丝丝的触感,喜欢雨打在身上酣畅淋漓的感觉,喜欢这种微风滑过脸颊的感觉,喜欢这种燥热的天气中还能有雨的日子里,喜欢这种感觉,我也爱上了阴差阳错的感觉。以前的我很讨厌在自己计划之外的东西,觉得有些东西逃离了我的手掌心,脱离我的掌控,我会觉得特别的不舒服。可是现在的我吧,又开始期待这种阴差阳错的感觉了,因为生活本身就是这样的啊,只有你不知道的东西往往才会带给你惊喜吧。如果什么东西你自己都可以预料到,你自己清楚,这件事情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最后结局是什么样子的。那么我们对生活到底还有什么期待呢,这样已经有了规划,你都知道你明天会发生什么的生活到底还有什么意思呢?是的人生就是要充满了冒险,充满了很多你未知的东西,这样的生活才会很有趣吧。如果什么东西你都知道了,到底有什么意思呀?所以,以前的我很喜欢计划好一切, 可现在的我反而喜欢上了阴差阳错的感觉,感觉什么东西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最后的结果却不会太差,结果反而让我喜欢的那种感觉,这种明明发生的和我想要的不是一样的,却还是能带给我欣喜,让我很开心的感觉,我才是最期待的。
就像是我很喜欢我不知道的一切发生,又让我很惊喜的感觉吧。
热搜作文: 游三年级文章(篇五)
今年的寒假,我们全家去了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誉之称的杭州西湖游玩。
这天,我们高兴的踏上了旅途。可是天空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还夹着一层薄薄的白沙。我的心情有点低落。细心的爸爸看到后,微笑着对我说:“别不高兴,你知道吗?赏西湖:晴西湖不如雨西湖、雨西湖不如雾西湖、雾西湖不如雪西湖……”可听完爸爸的话后,我还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就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想一睹西湖的芳容。一下车,一阵寒风向我吹来,吹的我瑟瑟发抖,可我已经顾不上这些了,我早已被眼前如诗般的画卷所吸引!湖面上升腾着一阵阵的雾气,远处的群山、断桥蒙着一层飘渺的白雾。绿莹莹的山峰若隐若现,时而雾气飘散,山峰清晰浮现眼前,连山顶的参天古树也看的一清二楚,时而又被雾气湮没了,一切都只化成墨绿的一团。时而又如罩着面纱的少女,仿佛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雾西湖诡秘的像魔术师,把西湖美景全部都藏在了她的白纱下。
啊!西湖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