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总会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上学,第一次骑车,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写作文,而我今天要说的第一次是遛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被一阵闹钟声叫醒,睁开眼睛一看才7:00不到,我正想闭上眼睛再睡会儿时,妈妈进来了,她说“丫头帮妈妈办件事好吗?”“什么事?”我回答道,“帮我出去溜一下球球好吗?”她说。“不行,妈妈让我出去溜那么大一条狗,你确定吗”?首先说一下我们家的狗是萨摩耶属于大型犬。可是还没等我说完球球就进来了,妈妈硬是把我从被窝里拉了出来,等我穿好衣服下楼时,妈妈已经给球球系上作文狗绳,真是万事俱备只欠我这东风了。我很不情愿的从妈妈手里接过狗绳出去了。
刚出门球球就把我摔了个狗吃屎,等我爬起来球球早已到了我的对面,像示威似的看着我,我追上去想把它叫停下来,可是它不听还在跑,我只好去叫妈妈,可是又想不能让妈妈小看了我,于是我奋起直追,终于抓住了遛狗绳。我得意的说,你再跑你再跑,看你怎么跑。我牢牢的抓住狗绳,球球也就焉了。带球球出去转了一圈后,完美的把球球送到妈妈面前,妈妈还直夸我真棒。听着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美的。
原来遛狗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哦,只要努力,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更好。
我的表妹是一个拐弯抹角的人,就因为这性格,我还和她产生过不少的误会哩!
记得有一次,步步高里举行元宵节猜灯谜的比赛,我们一家都去参加,可在舅舅的提示下,只有我和妹妹赢了,于是我们都获得了一模一样的礼物。
可在国庆节前一天的晚上,我和表妹准备喊院子里的小朋友到我们院子的外边举行“娃娃打扮”大赛,正当我即将走进房间拿娃娃的时候,我的肚子一阵咕噜声,先去趟厕所再回来拿吧!
可当我回来拿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布娃娃竟然不见了,我发现小伙伴们还没有来,大人们出去买东西去了,家里就只剩下我和表妹,肯定是表妹!但我也不是乱冤枉人的,我得去问个明白!
来到客厅,只见表妹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手里还抱着那个跟我一模一样的布娃娃。我急得眼睛都快红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把那娃娃抢了过来。“老姐,你有什么事吗?还有,你抢我布娃娃……”还没等她说完,我就立马清醒过来,要知道,我可是来找布娃娃的,于是我直入正题:“对了,你有没有偷拿我的东西呀?”“好像,应该,大概没有吧。”别急,你以为她只会说这么点吗?你看,表妹现在又在转了:“好像,应该,大概有……”“到底有没有?”表妹见我怒发冲冠,只好“招”了,但好像答非所问:“对不起,老姐,我……”“快说!偷了吗?”“对不起……下次再赔你一个吧,反正那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不就是个……”她还没说完,我就气愤了:“当然,对于你来说,肯定不重要,但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那是我唯一一个布娃娃!”表妹听了,也来气了:“什么,我可没偷你的娃娃!”“那你为什么还说对不起!”“那又怎样……”
正当我们吵得热火朝天时,爸爸妈妈他们回来了,外婆见我们吵得这么厉害,就问清了原因。外婆莫名地笑了起来,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一问才知道我的娃娃上次被一只野猫抓了一个洞,外婆就放了她房间去缝去了,而表妹并没偷我的什么娃娃,她只是趁我不在家偷吃了一块巧克力……
我们互相道歉后,又和好如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