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课了,张明和小红都说出了自己是怎么过生日的。张明自信的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吃起来非常好吃。小红迫不及待地说:我也刚刚过完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接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说起了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但是李小明也快过生日了。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妈妈和爸爸都在外地工作不在本地上班,李小明非常沮丧。
张明对小红悄悄地说,李小明的爸爸还有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帮他过生日。
下课了小红和张明说出了李小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李小明快要过生日。大家都围了过来,张明大声地说:李小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李小明又快过生日了,咱们来帮李小明过生日吧。
大家都说好。一个大字,这天晚上同学们给李小明定了一个大蛋糕,来到了李小明的家里,李小明很开心,忽然。门铃响了,李小明刚打开门,爸爸妈妈惊喜地吓了李小明一大跳。李小明感动的说爸爸妈妈你们终于回来了,最后大家一起把大蛋糕吃完了。
周五,我们进行了春游的活动,目的地是南宋官窑博物馆。
去的路上,车上不断地传来我们的欢笑声。有的人在玩游戏,有的人在看书,更有的人在发呆。过了N久,才到了南宋官窑博物馆。现在烈日炎炎,韩老师一下车就带我们去参观,陶罐、陶人数之不尽,真是令人眼花缭乱。参观了两个馆,我们便道草地上吃东西去了。
我们把野餐布摊开,然后坐在上面,把书包里的东西倒出来,便开始相互扔吃的。一不小心,说不定就会有个棒棒糖掉你头上了。过了没多久,大部分食物吃完了,大家就四处游荡。
到了差不多12点,我们就坐上车,开始回学校的车程了。一路上,大家还是不停的讲话。不知道是谁提出要唱歌,而大家都纷纷回答:“好哦!”“唱什么歌?”“我这儿有江南style!”我大声地喊道,生怕他们听不见。“我有最炫民族风!”我旁边的贾茹也大声几乎是喊的叫道。“最炫民族风!”喊要唱最炫民族风的最多,我们就开始唱:“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自在,我们要唱就要唱的最痛快!”现在,车厢里一片“鬼哭狼嚎”,的确,我们真是“我们要唱就要唱的最痛快”!这种音量,差点没把车顶炸破!我实在受不了,就把耳机拿出来放到最大音量开始听歌了。这首歌不停地不断地唱着。唉,随后,又不知谁带头唱起了《数鸭子》:“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2,4,6,7,8。”这首超级幼稚的儿歌,而且,竟然还有很多人跟着唱起来,还唱得不亦乐乎呢!我真是郁闷啊,都快郁闷死啦!再下去真的要发疯啦!再不停下来,我就要发飙啦!好在下车时,韩老师不准后面那群人发出声音了,大家都遵守。
我才得以把情绪平静下来。天哪,总算摆脱众多“鬼/狼”了!今天也太high了吧!下次最好不要再这样了,否则我会得精神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