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听说沙漠十分危险,我一直不大相信,也十分向往。终于有机会能去一睹沙漠的真面目了。今天,我跟表哥还有向导去看看那所谓的死亡之地有什么危险。
我们需要带的东西为:弓箭、AK47突击步枪、7。62子弹、地图、指南针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第一站死亡流沙之地,在门口的的一块石碑上面写着:危险,请勿进入。我和表哥相视一笑,心想:不危险,我还不来呢?于是我们想都没想就走了进去,结果走着走着,表哥突然往下一沉,我立马想到是流沙。刚想去救他,只见向导立即用绳子将他绑住,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拉了上来。之后,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终于走了过去。
我们过了流沙地,又到了毒蝎地狱,我小心地走着。向导和表哥聊天,我在一旁觉得非常无趣,随意用脚一踢,一不小心像踢了个什么东西,来不及想,一大群毒蝎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幸亏表哥手快,拿起枪一顿乱扫,我们迅速狂奔,终于脱离了危险。
第二天,我们到了最后一站群蛇荒漠。我们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在离我们不远处,一条蛇正瞪着我们,红色的眼珠,锋利的牙齿,似乎一下就能把我们吞下。我心里一惊,浑身冒冷汗,呆立在原地,危险之际只见表哥板机一按,呀!没子弹了!他叫道。向导不慌,搭弓一箭,正好射中蛇的嘴上,将它定在那,又不慌不忙一箭射中了七寸,蛇当场一命归西了。后来,我们在指南针的帮助下终于走出沙漠,回到了城市。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沙漠探险啊!野外冒险虽然刺激,但还是生命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