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优秀作文题材:让泪化作相思雨
让泪化作相思雨
为了那苍白又耐心的继续,为了得到又失去的美丽,为了那擦干又流出的泪水,化作满天相思的雨。
在那天,月亮如此的圆,却泛着血一样的色彩。心灵也仿佛刚刚被鲜血冲洗了一样,眼睛里噙满了血丝。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过了一会,即将接受倾盆大雨这隆重的洗礼,其实这早已是命中注定的,我的心里已经有数了,只不过不想当面表达。
那天我真的醉了,醉得神魂颠倒,此时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外面的雨依旧下的那么猛烈,但在猛烈的雨也改变不了什么,该发生的还是要发生。而恰恰是那天,精神虐杀的命运终于降到了我们家。那天晚上,我还在写作业,同时也望着外的大雨,下的真大。一阵一阵的,我的心总是不平衡。突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对面传来了仓促的呼喊,仿佛在指引着我去聆听:不好了!祖母犯心脏病了,估计时间不多了,你们快来吧!那呼喊声停止了,仿佛一个晴天霹雳一样,我的心脏也停止了。随后只听到啪的一声,我跪下了,为我的祖母跪下了,同时也为这不公平的世界而跪下(尽管当时我还小)什么,我实在无法接受这事实,这对我的打击太大了,从身体乃至于我的灵魂,都收到了深深的触动此时我的泪水在身体里转了一圈,这才找对了方向,来到了我的眼睛里犹豫了一会,最后情不自禁的涌了出来。
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来到医院我竟又一次听到了这种话,虽然外面的雨下得很大,但他们的语言我听得一清二楚。我怔住了,因为在那时一再的逃避只会让人更加的伤心,所以我选择了面对。我站在急诊室的正门口,看见祖母的身体躺在床上,被拉了出来,拉得如此之缓慢。我真的恨我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闭上眼睛,这样痛苦也不会伴随着我,难道真是天命难违,不,不是的,我与祖母的亲情是无法割舍的,就算他已不在我也要将眼睛张开去面对着事实,那怕是绝路。当祖母和我不到一米间隔时,我懦弱了,而且是身不由己的,眼泪再一次涌上了我的心头,但这次的眼泪却不一样,我自己心里很明白,当时的我头脑还算清醒,祖母被拉走了,可能我再也见不到她了,永远!但现在,我能一步一个脚印的跟着她,伴随着她,就像人生的路一样,我就十分知足了。也许我们还会再见,是也许,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我只有耐心的等待,静静的等。
这时候,雨已经停了,我迈开我的脚步从医院走了出去,当母亲问我:你要干什么?。
我只静静地对他说:我想淋一会雨。
让泪化作相思雨,也许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