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踏着沉稳的步伐徐徐向我们逼来。近几天,寒风肆虐,雪花纷飞,万物都在沉睡中而这时常有一丝暖和绽开在我们心头。
热腾腾的早饭
天天早晨,起床是我一天中最难题的一件大事,天天早晨都要提前把闹钟定到比时间早十几分钟,这样等我醒来之后还可以在被窝跟里面暖暖的空气做好长时间的告别。
待做完思惟斗争要起床之后,马上开始洗脸梳头,从这屋窜到那屋。由于早晨很黑,我几乎都要把家里的灯全部打开,等一切收拾好之后这时妈妈或爸爸总会在桌上给我摆上热乎乎的早餐,由于太烫,所以我不得不慢慢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咽下去,等我吃完早饭全身都会变得暖烘烘的。然后,这时骑自行车去上学就一点都不会觉得冷了。啊,我的心好暖啊。
暖呼呼的双手
由于我本身体质偏寒。所以每年到冬天总会是冻手冻脚的,手本来就胖嘟嘟的结果一冻就更丑了。
记得有一次,中午放学之后,跟闺蜜去买中午饭,由于太冷了我强烈要求先去灌点热水抱着温暖。她看到我我的手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每年都这样,冻的。她连忙把我的手放在热腾腾的水杯上然后用她的手把我的手包抄住对我说,再冷也不怕,有我,以后我来给你暖。我对她笑了笑,没说什么。当时,我的心好暖啊!
热腾腾的水杯
由于我胃不太好,所以老是会时不时的泛起有肚子疼的症状。并且一痛就是好长时间。
那次,我们像往常一样上着课,我突然就觉得肚子好不惬意,就像是排山倒海一样的感觉。本来上课笔直的后背慢慢的弯下去最后直接趴在了桌子上。由于上着课所以没人留意到我。等下课之后同学们都看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就过来问我怎么了,得知我肚子痛之后有一个同学就拿着我的水杯去办公室给接来了一杯特别烫的热水,并告诉我说让我多喝点热水,放在肚子上温暖温暖。我点了点头。就这样,肚子里暖暖的我慢慢地好了起来。后来,想起那杯暖暖的水,我的心好暖啊!
在严寒的冬天,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和带给我的暖和和爱使严寒的冬天天天都是阳光,布满暖和,不再严寒。
[热搜作文] 只有劳动,才有收获文章450字之二
只有劳动,才有收获从前,有一个蜜蜂王国。国王要求每只小蜜蜂都要辛勤地劳动。在百花盛开的季节里,漫山遍野的野花芳香四溢,引得蜜蜂们都争先恐后地来到花丛中采花蜜,然后又带着满满的花蜜飞回到蜂房酿造蜂蜜去了。它们每天都这样周而复始地辛勤劳动着。
有一天,当蜜蜂们采完花蜜回到蜂房里的时候,却看见一只懒懒的小蜜蜂还在睡觉,蜜蜂们就飞向前去劝他说:“快起来吧,如果再不采蜜,到了冬天就没吃的了!”这只懒惰的小蜜蜂根本就听不进去,还装着没听见,翻个身,打了个哈欠,又睡着了。大家看它这样不听劝,就只好各自忙碌去了。转眼,天气慢慢变凉了。小蜜蜂们已经准备好了足够的蜂蜜,可以安心地过冬了。可是,那只懒惰的小蜜蜂因为不爱劳动,食物储存的太少,所以早早地就被饿死了。当蜜蜂国王知道了这件事后,就对大家说:“只有劳动,才有收获。不劳动,不得食啊!”大家都记住了蜜蜂国王的话。
从此以后,蜜蜂们更加辛勤地劳动着,再没有“人”偷懒了。它们“嗡嗡嗡”地叫着,就好像要告诉大家:“劳动有收获,劳动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