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与回忆一起走过的日子其二
他们,是值得我回忆一生的人;他们,是值得我留念一世的人。他们陪伴着我,在我的童年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他们,不仅是我的同学,更是我的好友。
与朋友一起走过走过的日子,有欢乐,有悲伤,有痛苦,还有幸福……岁月匆匆,带走了稚气,带走了童真,却带不走这些五彩的记忆。
记得当年,我与他们第一次“邂逅”时,我用陌生的眼神打量着一个个陌生的面孔。那时,我并不曾想,这些在当时与我完全不相干的人,会是即将陪我走过难忘岁月的人。
现在回想,我与他们相遇相知,兴许就是上天给予我的缘分。
我与他们出入学堂,同奋斗,共进退。或许,与他们一起待久了,他们的性子也渐渐感染力我:凡事力求最好,携手共进到海角。
天涯海角,与他们同行,才有快乐!
记得曾经,他们许诺,长大后也要一直在一起,我也在其中,默默地看着他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我当时并不懂得的东西——满足。
记得曾经,他们也同我说,他们会守我长大,我的性子是难得的天真,他们会守好我的天真。我看着他们,明明与我同岁,却偏偏像大哥哥大姐姐般照顾我,让我虽有些不服气,但心底竟还是承认,承认他们对我的百般照顾。
记得曾经,他们信誓旦旦,说我们必会考到同一所学校,即便不在同班,也可以经常往来。
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终究,都还是去了各自的学校,有了各自的同学。
曾几何时,他们的稚气褪去,留下了坚毅;羞涩褪去,留下了自信;纠结褪去,留下了断然。
毕业晚会,最后的晚会,不能醉酒当歌,也要笑谈未来;即便各自的眼眶中,都有几滴晶莹的水珠在打转,也要强颜欢笑,将分散前最美好的笑容留给彼此……
那些笑容,是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
我原本只想找个角落待着,看着他们台上表演,台中欢笑,台下落泪,那时,我只觉着脸庞冰凉,嘴边咸涩。他们终究注意到了我,将我拉到他们中间,让我与他们一起在这最后的晚会中疯乐。他们一个个舞步生疏,脚步凌乱,但我并不觉得违和,纵使有那流着泪的笑容。
这最后的晚会,也是开始的起源。
就算我们相散天涯,心也是相连的。
相信未来的他们,会变得非常优秀。
相信在他们心中,这些回忆会占据他们心中一定的分量,即便深埋心底,也终会有忆起的一天……
或许,你们已经淡然;或许,你们已经忘却,而我,却还在那傻傻的回忆,回忆着,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