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滴泪水里有许多许多令人感动的事。
那是我小时候的事了,妈妈给我讲过,在一个雪花飘舞的晚上,我被妈妈哄的睡着了。突然,我醒了,哭泣着,妈妈和爸爸立刻起来看我。妈妈说:“孩子饿了。”爸爸那时候心急的,好像心里踹着个小兔子一样,“砰砰”地跳。爸爸突然说:“我骑车给孩子打点牛奶吧!”妈妈说:“好吧!”那时候外面风雪交加,是夜里最恶劣的天气了。那时候,我们家就有一辆破旧的自行车,打牛奶必须行三四十里的路。爸爸艰难地骑着自行车,雪落到他脸上,冻的人直哆嗦,可爸爸一心想着我,为了我,在路上虽然冻得四肢冰凉,但是他依然坚持着。过了好大一会儿,爸爸终于回来了,在回来的路上,爸爸担心把牛奶冻住,就把奶壶抱在自己的胸前用衣服捂热了。爸爸回来了,耳朵冻得通红,身上落满了雪,手都僵住了,可牛奶还是温的。妈妈说:“这牛奶里有爸爸深深的爱。”妈妈马上把牛奶热了给我喝,这时我才睡了,爸爸和妈妈才松了口气,爸爸才感到累。妈妈讲到这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父母的爱深深地感动了我。
世界上令我感动,令我留下甜蜜的眼泪的是父母,父母的爱是无价的是千千万万的爱也代替不了的。我为有这样的父母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