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关于哭的作文
我小时候一犯错误就会哭,有时哭得稀哩哗啦,父母不批评我,我哭,父母批评我,我更加哭。但那次,我深深地感到我哭得不值。
那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街上买东西,遇到一个熟人,妈妈立刻走上前去问好,还和她一起边走边聊,而我却在一旁自顾自地走着,阿姨来问我问题,我也爱理不理的样子。妈妈没说什么,可是买完东西回到家她就不大高兴了,对我说:“多多,你怎么见到熟人都不打招呼啊!你让人家怎么看你啊,妈妈平时是这么教育你的吗?”我听了,不知怎么的,泪水开始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转,最终忍不住“夺眶而出”,结果眼泪一流出来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滚”出来,怎么收也收不住了。我哭着跑回房间,关上了门。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后来哭着哭着,突然哭不出来了,便开始坐着回想我为什么哭?因为我没有叫人吗?这么哭值得吗?这点小事需要哭吗……在心里,我一遍一遍地问着自己。
可是,似乎因为没有叫人,还对人家爱理不理这个原因并不需要有这么大反应吧!向人家道个歉就行了的事根本不需要哭的。我自己对自己说。
于是,我走出房间,对妈妈说了自己的想法,并说我是一个知错能改的好孩子,但动不动就哭不是一个好习惯。我决定改正这个动不动就哭的坏习惯,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那天,我还用妈妈的手机给阿姨打了一个电话,向她道了歉,她很高兴地原谅了我。
有时候,哭并不是什么事都用得着的,如果你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哭,那么人们就会讨厌你。除非你真的感到惭愧。那次,我真的哭的不值。
虽然下雨天很不方便,会塞车,也不能出去玩,但是我很喜欢下雨天,因为下雨天时,我们在教室可以安静的看书,享受书中的乐趣,并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分享美好的书香世界,并且与他们一起阅读浩瀚的书海。
我真的很喜欢下雨天,绵绵细雨让我觉得很温柔。蒙蒙细雨中,眼中所见的景物跟平常看到的截然不同,经过雨丝的润饰,朦胧之中显得更多情浪漫。细雨中的美景,使我的脑海浮现了一首首描写雨的诗词,也浮现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雨中的美景真是诗情画意啊!
我也喜欢滂沱大雨,它很强壮。雨就像几万个伞兵从天空降落在大地上,是多么的雄伟壮丽、是多么的壮观豪迈。滂沱大雨总让我觉得有种冲洗心灵的感觉,每次大雨过后,总让我心灵洗涤,觉得好舒服。
下雨过后有美丽的彩虹,使我更加喜欢下雨天。彩虹总在大雨过后出现,短暂的绚烂,却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雨过天晴后,彩虹的出现如同人生遇到困境后的转机,人生没有一件事是注定的,只要努力一定有收获,就像原本天空乌云密布,阳光被云遮住,下起一阵阵大雨,但雨过天晴,不但有了阳光,还有美丽的彩虹。
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永远的记忆的文章(篇一)
走着走着就成为了永远。题记
八月,不是仲夏,不是仲秋,是夏和秋的过度,也是我的蜕变,这个暑假,将成为我永远的,最深刻的记忆。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期盼着假期的到来,也想着能够好好的玩一阵,除去平时的疲惫。假期的第一天,很平淡。如水,流过没有痕迹。假期就要这样过去吗?我不禁问自己。上学的时候总期待放假,而真正放了假却又有点怀念上学的紧张感,碌碌而为,确实不太像90后的作风啊。
打开课本,却又一个字也看不下去。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静思过了好久,终于决定出去走走。太阳炙烤着大地,突然又觉得在这么热的天出来散步,确实不是太明智的选择。远远的看见,小学的老师好像在亭子里烦恼着什么。老师,在干嘛呢?想点事,这么热的天你怎么出来了。诶,太无聊了,出来转转。无聊?对了。我想起来,我有个朋友在办补习班,刚好缺人,你去帮忙怎样?帮忙?我?不行吧,我做得到吗?没事的,只是帮忙教教单词,刚巧你英语不是挺强的吗?怎样?被老师说得有点心动,有种想去试试的感觉。我试试吧。我感觉,应该不会太困难吧!太好了,周一,你来上课吧!
于是,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到了周一。站在讲台上,面对20多个稚嫩的面孔,我竟一时束手无策了起来。心里像小鹿一样,砰砰乱撞,大脑一片空白,只有两个字一直充斥着我的脑海:完了。我无奈的闭上眼睛,又再次睁开,大家好,我我是来不对我是教英语。请大家多多关照。那现在请大家拿出书来,现在渐渐地,那种紧张感竟奇迹般的消失了,渐渐地,我觉得我越讲越熟练了,也不再紧张。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这样过去了,假期也结束了,我的临时工作也随着假期的结束,就这样画上了终点。这一个月以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和我的学生们也成为了朋友,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消失已久的,我的那份执着,认真。对比他们,我真的觉得有些惭愧。时光中的我们渐渐长大,也渐趋成熟,可同时我们却在成熟中失去了难分纯真和执着。
8月的风吹走了,出走了我的浮躁,带来了一片安宁人总是这样,走着走着就成了永远。这个八月,将成为我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