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妈妈的爱
有一个很热很热的夜晚,
我从梦中醒来,
妈妈正给我扇着扇子,
汗水却湿透了她的衣裳。
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
有一个很凉很凉的雨天,
妈妈到学校来接我。
撑着一把大伞为我遮雨,
雨水淋湿了她的衣服。
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
妈妈的爱不会消失,
妈妈的爱永远存在,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
我喜欢妈妈的爱!
实用作文: 哭的作文(写作示例)
有一个爱哭的女生,聪明机灵,活泼好动,可是她却有一个缺点——爱哭。不管是遇到了一些不顺心的事情,还是别人说了她一句,她便会呜呜地哭起来。
有一次课间,她和同学们一起玩咪咪猫的游戏。这时别人不小心碰到了她被刀砍伤的手,她忍住了没有哭。后来她去摸了一下另一个人,摸到了别人的头发,那个同学赶紧跑开了,她的手被勒出了血,便哇哇大哭起来。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跑进了教室,只有她还愣在那里。后来她终于意识到了,也跑进了教室。这时大家已经议论纷纷了,哦,原来她就是这么一个爱哭的女生啊!
还有一次,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她看见了缠着非要来。大家同意了,都玩得很兴奋。这时,不知是谁把她碰倒了,她便又哭了起来。于是有人说:“她怎么这么爱哭,以后不管玩什么都不要他来了。”她听到了这些议论,说:“我以后再也不哭了。”不时用眼睛瞟别人,慢慢才把手放了。
小伙伴们,你们想知道那个小女生是谁吗?我不怕你们笑话,她就是我自己——张金娅。我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一样。我可是下定了决心要改正这个缺点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