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关于渴望的作文
小小的我心里有个伟大的梦想,梦想就是环游世界。我渴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这个梦想。
或许会有人嗤笑,一个小小的女娃娃,居然想要环游世界,真是是大言不惭,不自量力。可是,这的确是我的梦想,一个伟大的梦想。是啊,环游世界,可不简单!
环游世界,就像是一颗种子一样,埋在小小少女的心里,开始破土发芽,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也不知道,或许从小就在一个地方,每天看着同样的景色时,心里就在想其他地方会是什么模样的吧?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时,我依旧没有走出这一方土地,心里对其他地方更加渴望了吧!我看到许多其他地方景色的照片,可这并没有打消我心中的渴望。毕竟再美丽的照片,也只是一张照片罢了。
直到有一天,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追寻了人生四分之一的路程时,有人问了,我迷茫了,梦想吗?蓦然回首,脑海里浮现出许多漂亮的照片,那迷人的景色,吸引着我,我想我知道了,环游世界,是,环游世界,这个伟大的梦想。虽然,通向梦想的道路很遥远,布满荆棘,可我不会放弃,我会努力!
我渴望环游世界,我想要要看看不同的地方,欣赏不同的景色,品味不同的风土人情,感受不同景色带给心灵上不同的震撼。这个瑰丽的世界需要有人去欣赏,品味。我想,我要去
美中不足的是:既然是想要环游世界,文中对于景物的描写与渴望的心情有些欠缺,也少了些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