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暑假休息,我们要去洛阳玩了,我兴奋的跳了起来。
一路上顺利的抵达了洛阳,洛阳位于河南省内,是中国十三朝古都,入住客房后休息片刻,我们去品尝了洛阳当地特色美食洛阳水席。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酒店享用了自助早餐后,就开开心心的出去玩了。第一站来到了龙门石窟,龙门石窟里有很多佛像,你知道古人是怎么把佛像造出来的吗?他们趴在山上,人工把这些佛像一刀一刀地凿刻出来的。每一尊佛像都栩栩如生。然后我们去了洛阳博物馆,这是一家综合性的博物馆,这家博物馆收藏了丰富的历史文物,每一件文物都静静地述说着中华民族的传奇历史。晚上我们来到了丽景门洛阳老街,体验了当地的民风民俗。
恰逢小浪底泄洪、排沙,在洛阳的第三天,我们参观了小浪底水力发电站,巨大的水流喷涌而出,非常壮观。随后我们参观了洛阳古墓博物馆和明堂天堂公园,了解了更多古文明。
最后一天我们早早的起床,打算乘和谐号高铁回上海,我度过了美好愉快的旅程。
因为怕小狗乱跑影响我学习,所以在我学习的时候,把它关在阳台的笼子里。
一天我正写作业,阳台上突然传来阵阵的狗叫声。我走过去对小狗说:“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不许叫,记住了吗?”小狗伸着舌头似乎点了点头。我满意地又去写作业了。可我的屁股还没坐稳,狗叫声又响了起来。我气愤地走过去指着他的鼻子对它说:“给你说了不让你叫了你没听见吗?你刚才不是答应了,怎么说话不算数?”小狗先是一脸无辜地望着我,然后又兴奋地吐着舌头摇着尾巴拧着身子,朝着我唧唧哝哝地撒娇。
我突然醒悟过来对它说:“哦,你想让我跟你玩对吗?”它的尾巴摇得更欢了。我接着说:“我还要写作业呢,你乖乖的,我写完作业来跟你玩,行吗?”说完我摸了摸它的身子,又拍了拍它的头。结果它果真不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