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描写猫的文章
嗨,你好,我是一只布偶猫。你别想歪啦,我是一只猫,不是布娃娃。
因为这个名字啊,我已经被误解了很久了好不好,偏偏我是这个品种的。什么?啊?你认为布偶猫这个品种好!真要猫火大!长得像布娃娃也就罢了,还偏偏小主人起了个名字叫布娃娃。真的很要猫火大好不好啊!
越说越火大。冷静——冷静——你是一个乖乖的可爱的小猫仔。对不对?布娃娃,布娃娃,你要冷静。
呼——好啦。我来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叫布娃娃是一只布偶猫,我有一个令猫火大的小主人,因为我的名字就是他起的。还有一个温柔的妈妈。小主人的妈妈就是我妈妈。
想知道我今天为什么那么生气吗?因为小主人妈妈让我去叫小主人起床吃早饭。原本我就已经非常不情愿干这件事了好吗?但是这是妈妈吩咐我做的事,所以我极不情愿的到小主人的房间去叫他。没想到那家伙不但没起床,还……还把我扔下床!
本喵生来尊贵。从来没有被如此对待过。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真是太令猫生气了!
我气得磨牙,心里燃烧着熊熊烈火。
这件事就不能这么算了,不能就这样算了!我一转头,很不巧的看见了小主人书桌上的作业本。嘿嘿!你完了!静静地等待着恶魔的降临吧。
我纵身一跃,跳的书桌上转了一圈又一圈。想出了一个十分解气的办法。我从柜子里拖出一本本书,和小主人的暑假作业。亲爱的小主人,地狱正在朝你召唤哦!
我抬起我的小肉手,露出了那锋利的爪子。一巴掌朝那暑假作业习袭去,那尖利的声音顿时响起……
不一会儿,那寒假作业和那几本书已经四分五裂。啊,心里好舒服啊。解气多了。突然,脚步声传来,遭了!小主人的妈妈来了!我跑到餐桌上,若无其事地舔着小爪子。妈妈走到小主人的房间里喊道:“起床啦!”只见小主人干脆利落的下了床,换衣服,我原本平静的心里再次燃烧了熊熊烈火,心想:我叫你的时候你怎么不起床?
小主人收拾完,来到书桌前准备写他的暑假作业。
惊喜准备,三——二——一——“啊!啊!啊!”一阵尖叫从书房里传来。好样的!效果比我预想到的好!桌子上散落着我的精美杰作。哈哈哈哈哈——
精选作文: 可爱的小猫文章)(篇四)
我家有只小花猫,它既可爱又可气,我真是拿它没办法。
一次,我给小花猫捉来只小麻雀。它一见就兴奋得不得了,匆匆忙忙冲我叫了一声,似乎表示对我的感谢,便叼起麻雀躲到一边玩了起来。小花猫放开了麻雀,麻雀便拼命地飞。因为麻雀受伤,它飞不高了,飞飞停停。小花猫支着架势,一动不动,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圆圆的,忽然一个起跳,闪电一般追了过去。小花猫逮住麻雀后连翻了两个滚,好像在夸耀自己的胜利。之后,小花猫又放开它,可它一动不动,好像死了。小花猫玩得不够尽兴,伸出一只前爪去触动它,可它仍旧一动不动。小花猫索性用两只前爪夹起它向空中一抛,然后用嘴接住,一溜烟向墙角窜去……要不是亲见,我真是不可思议!小花猫真是可爱!
可是,小花猫也有令人讨厌的时候。
“我打死你,谁让你偷吃我的牛排”我一边喊,一边追打着小花猫。原来,这只小花猫在我出门时,偷偷跳上桌子,叼走了一块牛排。牛排是我的最爱。妈妈为了慰劳我,专门从市场给我买来两块牛排,一块大的,一块小的。嘿!它倒智慧,专捡一块大牛排给叼走了。我进门时,发现它正在吃我心爱的牛排,便火冒三丈,大发雷霆。它倒不管三七二十一,继承叼着牛排给我兜圈子。我于是追着它打,追上它按住它的头,连打它三下,以解我心头之恨。它放下牛排,灰溜溜逃了出去。一会儿,它又进来了,还冲我“喵喵”地叫唤呢,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家的小花猫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固然它有时偷东西吃,但我仍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