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看到这头凶狼心想:一定不能让狼吼叫,它一叫,狼群来了,我就麻烦了,一定要小心谨慎对付才行。
这狼很贪婪,想自己把武松给吃了,于是没有叫同伴。
狼想:看这人,气都有点喘,他一定很弱,于是扑了上去。武松一躲,来了个完美的空翻,跳到了狼的后面,飞起一脚踢中了狼的屁股。
狼被武松这一脚给惊到了,没想到他这么猛。狼为了保命,准备呼叫同伴,武松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掐住它的嘴,但为时已晚,狼已经叫出了声。武松气的猛一脚踢中狼的腹部,直击要害打死了狼。
此时的武松只想快速地奔向村庄,可是,不一会十几条狼一下子蹿了出来,把武松紧紧地围住。这下可好了,又要开始一轮战斗了。只见武松将用仅存的力气使出绝招“鸳鸯脚、玉环步”踢伤了五六条狼。狼群看到武松的战斗力如此厉害,害怕了,一下子全撤了。
武松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斗争之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往村庄走去,并安全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