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母爱感天动地,动物界,母爱也可歌可泣。动物虽然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它们的母爱,但它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母爱的伟大。
一天清晨,空气清新,万里无云,太阳刚从东边慢慢爬上来,阳光照耀在温哥华街头,照耀在许许多多人的脸上,使人特别亢奋。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引起了众多购物者的注目。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走在下水道旁,她以为孩子们都会跟着她的步伐走,不会掉入下水道内,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两只小鸭子实在太调皮了,他们追逐打闹,一不小心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内。鸭妈妈只听见“扑通”一声,赶紧回头看,发现少了两只小鸭子,然后赶紧跑到下水道旁,伸长脖子,想把小鸭子叼出来,可是不但没叼出来,还把自己弄成一身泥,她找旁边的路人帮忙,路人见她太脏,就赶紧“溜”走了。在鸭妈妈十分无助的时候,她看见一位巡警,并马上跑到他身边,对他指手画脚。虽然巡警不懂鸭妈妈的意思,但知道她很着急,便跟它过去看一看。到了“出事地点”鸭妈妈用翅膀指着下水道。巡警恍然大悟,立马用手从下水道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目送着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让我们带着一颗敬畏的心一起去发现,一起去感悟动物的情感,并且向这些伟大的动物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