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动物园里的声音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朋友们走进动物园里的第一个园地鸟园,叽叽喳喳的声音纷纷钻入耳中,那些鸟儿仿佛在欢迎游客的到来,真让人喜欢。
接着进入狮子园后,一阵阵威武的吼声传入耳中,吼吼哇!狮子们争相吼叫着,我如今才明白震耳欲聋是什么境界了!看,还有些狮子在为争夺领地而打架呢,我一看它们打架时那气势汹汹的眼神,真让人毛骨悚然啊!
咦?怎么猴子园里没有丝毫声音?哦!原来猴妈妈正带着小猴子们睡觉呢!听着那此起彼伏的呼呼的睡觉声,我不由自主地朝朋友们做了个嘘的动作,朋友们也明白了我的做法,立即安静下来。看着可爱的小猴子们,我恨不得上前去摸摸它们。
最后来到了白虎园里,哇!看着那一个个古代传说中的杀伐之神,我开心得不得了,突然,小白虎们的吼吼的声音响起,闻声望去,原来是几只小白虎在打架呀!
动物园的声音真美妙!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鸟们在欢迎我们时叽叽喳喳的声音和那一张张可爱的小脸蛋,真让人喜欢!
2022作文: (作文)可爱又调皮的妹妹(篇二)
我有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妹妹,她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总是扎成一个小丸子。柔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闪亮闪亮的小眼睛,就像两颗漂亮的大葡萄,配上一个小小的鼻子,可爱极了。小朋友,别看她这么可爱,其实她非常调皮。
星期天,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就像一块大蓝宝石,一朵朵洁白的云朵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吃完早饭后,妹妹在房间里开始玩玩具。妹妹首先玩了小熊,玩了一会儿她又扔掉;接着,她拿起了飞机,没多久又把飞机扔到了地上;然后,她又拍起了球,玩腻了,她把球也扔到了地上过了一会儿,房间变得乱七八糟的。这时,我进来了,叉着腰生气地说:妹妹,你玩了玩具要收起来。妹妹点了点头说:好的。那我们一起把它们给收起来吧!不一会儿,家里就变得干干净净的。
虽然我的妹妹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