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我的第二个妈妈作文精选
她,是一位女性;她,是一位美丽的女性;她,是一位成功的女性.
她是一名教师,年年被评为优秀教师,教师模范,骨干教师......
她的热情,她的善良,她的才华无疑决定了她的成功.
认识她之前,我是个幸福的小公主,被宠爱着,认识她之后,我已身经不少灾难,被磨得不成人形是她,让我重拾光明和信心......
由于不服气,再带点儿叛逆,我上她的课总是很不认真,动来动去,做小动作,上课爱讲话是每个老师的评语中常出现的只有她,她的评语却是"这个孩子很活泼聪明。
我渐渐被她那迷人的微笑所折服开始认真上她的课,考她教的科目总是拿满分,其它科目也开始认真去考,考出好成绩。她不只在学习中关心我:在我不听话的那期间,她经常找我聊天,问我有什么不懂的,还给我讲故事;后来我有点听话了,她还是找我聊天,讲故事,给我讲解题目,总鼓励我。还在生活中关心我:我生病了,她会要我暂时不去上课,还给我买药吃;有时我家人不回来给我做饭吃,她会接我去她家吃饭;在一个下雨天,由于我的顽皮而跌进泥坑里,摔得一身泥,她见到了,替我请假,把我接到她家洗澡换衣,还替我洗了那些脏衣服......
突然想起,前面说的她在学习中关心我的事例中还有一例:我在其它科目中有什么不懂的,她会带着我找到这个科目的任教老师,让我问他问题,直到搞懂为止包括假日不过有时假日她也会带我出去玩哦!
总之她对我真的很好!!!可以作为我第二个妈妈了!她的事例我一时也说不完,我只知道,在我取得成功时,不管是哪方面,她都会很开心我喜欢她那迷人的微笑,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做到成功!那样便可以看到她的微笑了!同样,每当我在教师光荣榜上看到她榜上有名时,我也很开心,会蹦跳着去找她,把她拉过来叫她看,然后我们一起开心地笑.
我真不知道,这世上,竟还有一位女子,可以像妈妈对自己孩子那样对并不是自己的孩子那么好!我,永远忘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