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第二次吃牛排作文900字季度范文精选
第二次吃牛排
昨天和一群聊了一周的朋友们一起去吃了自助牛排,看了风景,拍了好多好多照片,玩的也挺开心的。那一天虽然去的都是以前走过的地方,但是却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看到的风景,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同时呢,因为今天晚上回去的时候,因为话多,把自己开的钱给搓没了,哎,但是心态要好,没有人呢,就要想办法减少花费,想办法赚呗,我发现现在心态比以前好很多了。遇到困难的第一反面,不是去担忧,而是去想办法解决问题,心态也比以前好了很多,不是去,想东想西想太多一些没有用的,而是觉得很开心,嗯。
今天晚上有考试,在下午的时候和朋友聊了很多,我们学校的套路,好像每个学校都有它固定的套路,所以呢,对于晚上的考试也不怎么担心和在意,下午的时候和妈妈聊聊天视频,这可能是我记忆中的,可以数过来的视频电话吧,聊了好多,我发现现在自己和家里,比以前开朗和放开了很多,不管是我还是家里人,现在呢,也会用自己的脚步去学习,用自己的方法去赚钱,晚上的时候考了,一门科,整整考了两个小时,写的手都很无奈了,但是没有以前那么冲动,心平淡了很多,淡定了很多,但是呢,来姨妈的时候还是很麻烦的呀。
那一天是没有回家的,和在寝室的室友和楼上的朋友一起坐车去的,约定好的地方等待着一些人到来,我们现在那个商店里面逛了很久很久,有很多自己看好的东西,觉得很不错,有时候就算不买,去逛一逛也挺好的,有时候还可以想想怎么搭配,怎么样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一些东西,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后面的,在吃牛排的时候,也以为自己去过一次,比以前熟悉了很多,虽然那次,的菜没有让我很满意,没有看到我想要的那个香芋地瓜丸是后面才吃到的。
但终究那些我想要的东西都让我给等到了,所以当时还是很开心的,后面也去了很多以前明明很近,但是没有进去过的店子,去看那些东西,也拍了很多照片,还免费被老板送了二十个游戏币在那里夹娃娃,虽然什么都没有查到,但是还是不错的体验,和我同行的有一位朋友的运气特别好,夹到了一个布朗熊,类似的娃娃,还是很替她感到开心的。
那一天的生活,那天的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同时也很好玩,很好玩,下午的时候呢,我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开始自己新的假期的生活了,反正就是那一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