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一段快乐的时光作文
今天下战书,我们一家和舅舅一家在泉州到处寻找磁铁,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找磁铁吗?由于在海滩上面有良多良多的铁沙,爸爸说用磁铁把铁沙吸起来后可以带回家玩,把铁沙放在纸上,在纸下面拿着磁铁移来移去,铁沙就会随着磁铁跑,这样就可以画画啦。
但是找了好多家店都没有找到磁铁,玩具文具店、书店、五金店、等等我们都去看过了,但也毫无收成,最后,我们在一家汽车配件店里面找到了磁铁,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向青山湾出发!
到了青山湾,我们被面前的景象惊呆了,以前原本干净柔软的沙滩现在变得到处是树枝、垃圾。往旁边一看,是各种各样的娱乐举措措施,是这些施工把沙滩弄脏了,不再变得向以前一样锦绣了。我们又开车往前面走了一点,这里的沙滩要干净一点,于是,我们就在这里玩。
拿失事先预备好的磁铁和瓶子,我们把磁铁放到沙子里面滚一滚,磁铁上面就吸满了铁沙,把这些铁沙倒进瓶子里后,摇一摇瓶子,我们发现,瓶子里面还有良多普通的沙子,于是我们又把沙子全部倒出来了,爸爸抓着上面有铁沙的磁铁,两只手交换的拍一拍磁铁,上面的普通的沙子就全部都掉下来了,看来仍是爸爸有办法啊。
这时,舅妈叫我跟妹妹一起去沙滩上捡海螺,我们沿着大海,在沙滩上走着,只要一有新发现,就跟捡到了宝石珍珠一样大声惊叫起来,有时,我们哈腰下去仔细看看有没有贝壳,有时,我们蹲在海边用海水洗贝壳,还有时,我们在海边大声呼喊快乐的在沙滩上奔跑。
这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在青山湾,我们留下了欢声笑语,也留下了我们一个个脚印,青山湾,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