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爱春天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春天来了没,妈妈?”我一会问一次,“还没呢,她可是个害羞的小姑娘,你越找她啊,她就越不敢出来!”“啊!那我得等多久啊?”我失望的问,“好了好了,上学校里等吧!”我这才回过神来,穿好衣,拿着自行车钥匙慢吞吞的走出家门,到了学校,我仍是心不在焉的,光想着春天了。
“林怡,你往返答。”
我停住了,于是支支吾吾地回答道“额……”
“站着!上课不听讲,想什么呢你!再有一回这样,到门外罚站去!”
我气愤地在嘴边“哼”了一声,小声的说“春天你可把我害的挺惨啊!我再也不去想你了,哼'’接着做出了一个很不屑的样子。
下课了,我没精打采地走在学校的小花园里,那是什么?走近一看,怎么会有一个绿色的小芽啊!噢,我明白了,是春天,她来了“她真的来了”我开心的喊出声来!
回到家,我给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非但没有批评我,还表扬了我!!
我爱春天,爱她的生气希望勃勃,爱她的生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