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荷花小学作文
今天天气炎热,我们来到学校参加活动。雨荷农场门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些荷叶靠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努力生长着。它们的茎个个赶上手指头粗了,叶子足足有四个乒乓球拍那么大。
最令我惊讶的是那缸生长速度远不及其他两缸的荷花,它的叶子不算太大,也不像其他两缸荷叶那么高,但它却有两个花苞挺立着。花苞呈雨滴状,颜色很丰富。一朵尖端是粉色,中间是米黄色,底部略带些粉色,颜色明丽,给人一种活泼开朗的感觉。另一朵较小,整体呈灰紫色,又泛起一些墨绿,颜色暗淡,有一种神神秘秘的感觉。仔细端详,大花苞上有一条条红色的线,小花苞上有一条条绿色的线。
两个花苞旁边还有一个又小又绿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莲蓬!小莲蓬呈一个倒三角形,横截面接近圆形,上面分布着四颗黄绿色的莲子。这莲蓬只有大拇指长,指甲宽,实在是小巧玲珑,惹人喜爱。远远望去,缸中的茎上,仿佛嵌着三颗颜色不同的宝石,十分美丽,给雨荷农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2作文推荐 苍蝇小学作文(篇四)
“我要投诉人类!我要投诉人类!”一只苍蝇愤愤不平地飞来,大声疾呼道。
苍蝇法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嘿!前不久人们还挺热情地为我们创造美好的家园,还跟我们称兄道弟呢!这些小苍蝇怎么会投诉人类呢?难道是它们没事干,寻我们开心?法官百思不得其解,心想:我还是听它们细细道来吧。“小苍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来听听。”
小苍蝇火冒三丈地说:“前几天,街上还好好的,兄弟们也过着丰衣足食的幸福生活。可是好景不长,忽然来了一群戴红袖章的人,在我们家门前大摇大摆地走过,神气十足地摧毁了我们的一个个家园!真是太可气了!今天,我刚飞过草地时,草地上的食物没有了;我飞过小河时,水面变得干干净净了……我们好多兄弟姐妹因为找不到吃的,饥寒交迫而死去,有的正濒临死亡!法官大人,你要为我们讨回公道啊!”
法官听明白了小苍蝇的话,说:“大家别……”还没等法官把话说完,“扑通”随着这一声巨大的响声,房子便倒塌了。人们摧毁了苍蝇的家园,有些苍蝇被人类狠狠地拍死了,有些苍蝇被压在了房子下!
从此,苍蝇就被消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