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语文教师作文wps版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祖国辛勤的园丁,老师总是会给予我们细致的关怀。所有的老师里面,我最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姓王,她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明亮的眼睛时常闪烁着温柔的光芒,她对学生也十分友好和慈爱。记得有一次,其它三科的作业很多,我们大家议论纷纷,害怕语文也会有很多作业,这时,王老师说:“今天我布置的作业会让你们惊讶。”我们瞪大眼睛问道:“我们今天的作业会不会很多呀!”老师笑着摇摇头:“你们猜错了,为了给你们减减重量,今天的作业很少。”听了这话,我们都大呼“王老师万岁”!
王老师不但友好、慈爱,而且时常鼓励认真上课的学生。我们学校有一个小制度:集齐12颗星可以换一张绿卡,期末可以评星级少年。别的老师都只是12颗星一张绿卡,而我们王老师是“礼上加礼”,规定一张卡换一块奥利奥饼干,二张换一包葡萄干,三张换一包饼干。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为了争取拿到零食,每个人上课都特别认真。
王老师还是一位对工作特别认真的老师。下课时其它老师都回办公室去休息了,只有王老师还会留在教室一丝不苟地改我们的课堂作业本。王老师平时对我们很友好,可一上课她就会非常认真。在她的课堂上是绝对不能走神的,因为老师讲课时时常来回走动,只要你的视线开始飘忽了,就会被她发现然后被提醒。
王老师,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无私地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毫无保留地关爱我们。这么好的老师谁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