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战争非常频繁,时不时就爆发,这都是家常便饭。这不,现在又开始了战争。
书本之战
我Vs老妈:
周六的早上,我刚刚起床,大话西游里的女唐僧出来了,那就是我的老妈,宋沛东,你快点儿,一会儿就上课啦!妈妈在门外大喊。哦,我知道啦!我刚吃完饭,妈妈又喊:宋沛东,你快点写作业。哦,我知道啦。妈妈见我不理他,顺手拿起一本书就上向我射来,我一闪,闪了过去。就这样,这一场战争开始了,最后你们猜谁会赢?没错,猜对了,一定是老妈。老妈那无敌神手,让我躲闪不及,只听砰的一声,哎哟,我被击中了,我痛苦地叫着。老妈一把我揪了起来,又开始念经了,这经文让我头疼,就像紧箍咒一样。
作业之战
我vs老爸:
我刚好老妈打了一仗,这老爸又来了。他走到我跟前笑嘻嘻地对我说:宋沛东呀,我们两个比比谁先写完作业?啊?好吧我漫不经心地回答。我坐在凳子上,一副大气凛然的样子,开始作文和老爸比试。一听到开始,我便拼命地写,过了一会儿,我写完了,正好老爸也写完了,这次啊,我们打了一个平手。老爸说:不行,我们再比!我心想,老爸可不要再这样了,再这样我的手就废了。
零花钱之战
我老爸vs老妈:
周日,我和爸爸正在讨论写作业,只听蹭的一声,我就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我小声地对爸爸说:老爸,我们和老妈要点儿钱,买点好吃的怎么样?我想吃烤串儿!行!老爸很干脆。我和爸爸从卧室里出来,便对妈妈说:妈妈,你真美呀!我老爸听见了也说:呵呵,嗯,老婆今天真漂亮。妈妈翻了翻白眼儿,说:你俩说吧,什么好事儿?我,我想我想和你要一点儿零花钱。一开始老妈极其不愿意,在我和老爸的一再攻击之下,只好给了我们100人民币。我和爸爸出门儿了就去买烤串儿吃了。这场战争我和老爸赢了。
虽然我们家的战争很多很多,但是每一次都让我受益不尽,而是正是因为这些战争,我们的家才会如此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