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白,我一直想给你写篇作文,但一直没有题材可写,今天我终于想到了,希望你可以看到。
我是个并不怎么优秀的人,每次遇到不顺心的事都会找你吐槽,你都会安慰我。在我的记忆中你一直像块温玉,平和而又淡雅。每次和你一起聊天我就感觉整个人都平静下来了。
我自以为很了解你,但是我错了,我认识的是那个永远把快来带给别人的陌白,我却不知道你也有自己的不快乐。
就上次无意之间翻到了你的空间,满满的都是伤感。那几天我给你发消息你也不回我,我慌了。我就一直给你发消息打电话。终于你上线了,你说我好吵,都不能成功退网了。
我当然要吵,你要是退网了我就又少了一个可以玩的好朋友了。
在我的严严下你终于告诉了我真相。你怎么这么傻呢?为什么不和我说呢?为什么要自己忍受着呢?
我不想你退网,可是你说网络是个令人伤心的地方,也没人在意你不如退网。哈,我笑了。要是不在意你谁管你退不退网。
我劝你了好久,可是你还是执意要退网。没办法咯,那只能让你退网散散心,但是你一定要回来啊。
我的陌白也是个内心脆弱的可爱女孩呢。
我希望我的陌白可以勇敢面对这些挫折,可以迎难而上,克服一切困难。不要怕,我和寒晗、惜橘、羽辰、十七、安夏会一直在你身后等你。我们将会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对了,惜橘回来了,她不是不要我们了。你看惜橘都回来了,你也快回来吧。
彼岸花未等到叶展,叶子也未等到花绽,但我一定能等到你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