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实用的寻找秋天的作文篇二
班主任范老师布置作业,让同学们去观察秋天。星期六,天气非常好,大大的太阳挂在天上,我和妈妈去乡下的姥姥家去找秋天。下了车,妈妈让我观察秋天的树有什么不同,我看到有的树已经掉了好多叶子,有白杨树、泡桐树、柳树......也有一些树得意洋洋的展示着自己的绿衣裳,有松树、柏树和冬青树......还有紫色的喇叭花和白色的梅豆角花在盛开着。
在姥姥家吃过早饭,我们又去田野里寻找秋天。田地里大部分的庄稼已经收割完了,丰收的庄稼堆满了房前屋后,农民伯伯又在忙着准备种小麦了。但是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些农作物,有棉花、胡萝卜、白萝卜、红芋和白菜,给空荡的田地点缀一点绿色。
我还看见了一些小动物,小狗懒洋洋的躺在草垛上晒太阳,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捉小鱼,小鸡在地上到处找虫子,小羊在静静地吃着青草,只有小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的歌唱。
我们看到了勤劳的农民、丰收的季节、金色的秋天,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