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变化初三作文600字其三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世间万物,无时无刻不在变化,而我在学习方面,也有了一些变化。
以前,我感觉语文很难学。生字词的积累比较少;阅读理解也理解不了,考试时全靠猜测;作文更不用说了,总感觉无内容可写。那时,一说语文考试我就慌张和茫然,可是越紧张考试越考不好,也越来越不自信了。后来,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课堂上能够积极主动的发言,读书时摘录好词好句;边看书边写,例如:作者、时代背景、中心思想、等等,关键的知识点;还多做一些不同类型的阅读理解题;每天写一篇。在上次期中考试中,我的语文成绩终于有了很大提高,我对学语文的信心突然大增,态度也变了,变得喜欢和主动学语文。
我以前对数学的学习比较有自信,理解的比较好一点,但有时候我做题会马虎,有一次考试,由于粗心大意,可能有点小骄傲,竟然考了八十多分,我回家都不好意思告诉妈妈。然后老师找我谈心,我很羞愧,认识到错误后,态度变了,课堂上勇敢地回答问题,平时虚心、积极主动地去学习,接着的考试我的数学成绩又是满分,我发现:对待学习,态度真的很重要。
我的英语音标知识掌握的比较弱,经常因为音标不会读或者考试丢分,于是,我不懂就问,勤学苦练,由于我这种虚心好学的态度,老师看在眼里,对我很关心,多次辅导,正因为这样,以后的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考的不错。
我在成长,我在变,我变了。今天的我,正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热搜作文: 乡村文章300字(篇三)
五一刚放假,我就跟着奶奶一起回乡村亲戚家去玩。
在这一天,我跟着和我不太熟悉的表哥、表妹、表弟一起到小山上去玩。放眼望去,啊!花太多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花,那连绵起伏的山丘上到处都山花灿烂。听哥哥说,粉的是樱花、黄的是油菜花、白的是杏花……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像是给山野披上了一件美丽,可爱的花衣裳,真的是美丽极了。
临前,我们去参观蔬菜大棚。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走进大棚,抬头望去,眼前一片浓绿,黄瓜架整齐排列着,架上挂着诱人的黄瓜,黄瓜身上全是刺,怎么摘呢?奶奶告诉我,手拿黄瓜顶端,一拧就摘下来了。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框黄瓜,开心极了。
我们载着愉悦的心情和可口的果实,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