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各有志。有人曾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糊口。就许多人都喜欢当演员、明星、老板、科学家……但是我的理想是导游,固然不是那么的雄伟,崇高,但是这个理想会让外国人了解中国,和对中国的熟悉。
在中国的职业当中,导游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职业。人们常说世界遗产在中国,中国事个名胜古籍、宏伟的国家。中国拥有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所以中国拥有渊远的历史文化,在我们的世界“国宝”有万里长城、金字塔、木乃伊、兵马俑……的“国宝。
假如你想干导游这个工作,是需要汗水和劳动的,但我不怕辛劳,由于我知道做事不可以中途而废。我既然选择了导游这个职业,我就要做好这个职业,干导游要有大学毕业证、要懂良多语言、嘴巴要甜蜜……。
我但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夸姣的理想!
滴答滴答,我和窗外雨点的心是一样的,渺渺红尘,怎有我的一席之地,我只不过是个社会上没用的废物罢了,我又有什么资格享受生活,我是个学生,拥有免费受教育的权利,可我长大了又该怎么办?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小绿豆长大了,长呀长呀,长得比楼还高呢!,我顺着绿豆藤爬呀爬呀,爬到了天空中,许多白云在我的身边飘来飘去呢
我不在老家长大。我从小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座城市成了我的第二家乡,它就是深圳。
那是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在大街上看见了一种灯,他挂在树上,灯光先从上端滑到下端,然后消失一阵子,好像流星一样。那不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吗?从慢慢的发光到发出绚丽的光彩再到慢慢地慢慢地变暗,最后在消失。我们人的一生是多么的短暂啊,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在慢慢发光可是父母呢?他们却在慢慢地慢慢地变暗,直到消失,他们自从我们呱呱落地起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长大成人,出去工作,可能你会认为现在他们会过得不那么操劳了,可是你恰恰错了,因为他们还是在担心你在外面过得好不好,吃的好不好,穿得好不好等等。可是还有些成人竟然还厚颜无耻的向父母要钱,要房子,要车子等等等等。我甚至还在新闻上看见有人竟让自己的亲生父母出去帮自己打工或要饭,这太让人气愤了,难道你没有手没有脚吗?难道你自己不能自己去挣钱吗?我们的父母养了我们那么多年了,他们也会老的。所以我们要快点长大,赶紧报答他们,让他们过一个快乐晚年,赶快行动起来吧,那些还需要父母养的大人们,赶快孝顺孝顺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