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乌龟跑赢兔子之后,兔子很不服气,正好第二天,兔子遇到了乌龟,兔子说:
“死乌龟,上次我一时大意,一不小心睡着了,但这次我毫不会了,胆小鬼,有本事再跟我比一次。"乌龟点头同意了,心想:这次它不会大意了,我得想个好办法。
这个好动静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传便了各个动物界所有的动物,看看谁到底是终极的赢者,“砰”狮子裁判枪一响,兔子和乌龟像风一样,飞快地疾走起来,以前乌龟慢吞吞的,因为科技发展,乌龟现在跑的飞快,都比兔子快了,兔子瞧见了,也加快了速度,就这样,二者互不相让,看到终点了,‘冲刺”狮子裁判大喊,毕竟谁赢了呢?兔子,no,乌龟,no,当然是兔子和乌龟,由于它们同时冲线,而且,它们都相让,让狮子裁判打动,所以,裁判给它们双冠军。
从此,它们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