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里有200多篇精美作文,和名师的点评,屠格涅夫说过这样一句话:作文好比一根树干,它的详情细节,就在那上面越长越多,好像菌类在一个树枝上繁殖一样。这句话就是写作文的很好基础。
我读了《新教育一年级》这套书的第一本书《新教育的一年级,8月》后,我觉得这本书非常好看,我来说说我的感受吧!
张老师,温老师!我的数学老师语文老师,他们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而且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六年里,温老师的嗓子嘶哑了许多,张老师的嗓子也是,不知坏了多少次,这六年里,真的,我学了许多知识,在最后,张老师和温老师更是累,为了让我们在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更让我们感动的是在那次余震的时候,2个老师都这样说:别怕!只要我们在,你们就在!坚定的语气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就是我们的语数老师,尽职尽责的语数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在小学的六年中,我遇到了尽职尽责的2个好老师,张老师,温老师在这六年里,这两千多个日子里的教导!还有王老师,教会了我那五线谱,唱出好听的歌谣;付老师,教我们五颜六色的画笔画出大自然的生机;陈老师,教会了我跑步的技巧;晏老师,教会了我用ABCD拼出英语单词!我的课任老师们,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