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我就看见外面飘起雪花,雪花很漂亮像是漫天飘动的棉絮,又像是空中被洒满了白砂糖。“冬天来了”我在心里兴奋的想着。我从窗户往外望去,楼顶、大树、地面上都落满了雪花,像是给这个世界穿上了一件银装。雪花你追我赶的往着落,有的还在空中翻着跟头,可真淘气!雪花发现哪块地面上还有旷地就落在上面,然后立即呼朋引伴的把它铺满,地面立即就变成一片银白,还闪着光似乎在顽皮的对我眨眼睛一样。一阵风吹来,空中的雪花开始了自己锦绣的跳舞,随风来个优雅的回身,有的干脆来个倒立挑战一下高难度。大树看呆了随风用力的晃动自己的树枝给雪花加油。地面上的雪花也玩得兴奋。
随风左突右撞,像是在赛跑,又像是在嬉笑打闹,翻腾着、跳跃着在这个银装素裹的新天地里纵情的玩耍。看到这景象我再也忍耐不住,拉起妈妈就跑到了屋外。站在外面可以亲自感触感染到雪花的热情。雪花欣喜的落在我身上,不一会就把我身上占满了。有的雪花还会调皮的钻进你的耳朵里,弄的你痒痒的。我伸手想接住几个,但是没想到雪花刚落在手中,就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小水珠,偷偷的溜走了。我爱雪花,更爱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