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猪八戒减肥记
一天,猪八戒走在大街上,听到路边有人悄悄议论着他,猪八戒的耳朵很大,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声:“哇!这猪好肥呀!”“这不就是肥胖代言人——猪八戒呀!”“难怪呢,这么肥!”猪八戒听了,不以为然,心想:这是我的个人性格,你们哪儿懂!
回家后,八戒正在吃手扒鸡,孙悟空想捉弄他,就变成一只小苍蝇,飞进屋子里,悄悄地给猪八戒拍了张照,立刻飞出窗外,上传了微博。猪八戒正好在看微博,不经意间看到了这张肥头大耳的自己正在尽情地大快朵颐啃着手扒鸡的照片,下面还跟帖五百条,都在嘲讽自己,真是又恼又气。于是,他决定再也不能放纵自己,下定决心开始减肥了!
八戒采用的是运动减肥法,他来到了操场上,只跑了一圈,就累得头昏脑胀,眼冒金星,双腿发软,上气不接下气,不由自主地倒在地上。回家后,饥肠辘辘的他拿出了十只大肥鸡,一口气吃了下去。他躺在床上,满足地打着饱嗝,心想:运动减肥法太累太苦,实在是难以坚持。
突然,他想起了减肥广告:3天减5斤,10天减20斤。他立刻拿起电话,买了一堆减肥药,抓起一把吃了下去。没过一会儿,他的肚子一阵绞痛,上吐下泻,一泻千里,泻了十天十夜。他一称体重,终于减了20斤,却开心不起来。镜子中的他面色苍白,双眼凹陷,肚子饿得咕咕叫,连走路都很困难。他终于又忍不住了,一口气吃了一百只大肥鸡,这才缓过了神。
隔天,他站到体重秤上,体重秤爆了。原来,他不但没减肥,反而增了十斤,他伤心地哭了。
突然,出现一道金光,观音娘娘缓缓走来,笑着对猪八戒说:“八戒,切莫恼心。做事要有耐心,要有毅力,不能心急。”猪八戒听了,深有体会,对菩萨说道:“菩萨,我懂了,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能急于求成。我接下去要花一年时间慢慢减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
猪八戒又踏上了减肥的不归路,希望这次他能取回减肥真经,成功减肥!
作文分享: 钓鱼小学文章(篇四)
8月9日,妈妈带我去了重庆奶奶家。
奶奶很高兴我来,所以带我去农家乐玩。我们去的那间农家乐就叫小桥人家。家家乐里面很漂亮,除了几间古香古色的建筑之外,还有好几个水塘,周围种满了柳树,还真有点小桥流水人家的味道。
这里可以钓鱼,妈妈租了几根钓竿,买了鱼饵我们就准备钓鱼了。妈妈在鱼钓上挂上鱼饵,用手拉着鱼线,手一松,鱼线就甩了出去。鱼漂浮在水面上,妈妈叫我盯着看鱼漂,鱼漂上下动就扯钓竿。
爷爷技术最好,刚下钩就有鱼咬钩了,一下就钓到了一条。接着妈妈、爸爸、姑爹、心怡姐姐也都陆续有了收获,就我这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心里可真着急呀。我又没学小猫三心二意,怎么鱼儿不上钩呢?正着急呢,我看到鱼漂动了,我连忙拉钓竿。感觉钓竿沉沉的,好像有什么在和我拔河呢。奶奶见到了也来帮我拉。啊,我终于钓到鱼了。一看呀,这条鱼可还不小呢,比刚才他们钓的都要大,大家都夸我,我别提有多得意了。
钓鱼可真有意思。今天我一共钓了三条鱼,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