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
今天我起床,发现垃圾桶好大。我走到地上,听到客厅的吵闹声。我心想:为什么吵闹声这么大呢?我看看门缝这么小。
突然弟弟走了进来,喊着:哥哥,起床了,别睡了。
我正想走出门,眼前一亮,一道阳光非常刺眼。
一走出门,我就喊着奶奶,她一直不回。我看到所有东西都变大了。我心想:是我变小了吗?还是他们变大了呢?我越想越不知道。
我只好出去。一到外面,发现了庞大的汽车、山一般的楼房、巨人般的人
所有事物都变大了。我看到地上的水光照着我的样子,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苹果,爬过去吃了一口,才吃了一点点。我想我是只蚂蚁,那我就发出蚂蚁的信号,喊出许多同伴一起吃只一个苹果吧。我离开了。
我走着走着,发现了一个下水道。我不小心,脚一滑,落在下水道里。我立马呼叫救援信号:
快来救我,快来救我。
不幸许多同伴都跟着下来。就这样,我们蚂蚁军团开始在下水道中探险。
我们最终逃出了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