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夸夸我的班主任六年级作文500字
一位好老师,能胜过一位好妈妈。就让我来夸夸我这读书破万卷的老师吧。
我的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一位名师。她喜欢我们把字写漂亮,喜欢我们把书读熟练,有感情。她,在我的心里,永远是美丽的。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的一切举动都被您无微不至的关注着。每天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批改作业,通宵为我们备课,细心教导我们。鸟儿歌颂春的美丽,赞扬春的气息。而我,应当赞颂您不朽的精神。老师,您是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芬芳四溢,美丽依旧。感染着我们,让我们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令我们懂得做好美德少年的道理。老师,您是一只春蚕。吐尽青丝,默默工作着,无私奉献着。老师,您是一把永不熄灭的火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老师,您让我懂得明理诚信。记得那是一个万籁俱寂一天。砰地一声,我被一位同学撞倒在地。当时,我立即怒火冲天,和他动起拳脚打了起来。一直打到教室门口,我实在是气打一处来。便立刻到教室里拿来我的乒乓球拍,狠狠地吓唬着、威逼着这位同学停手。正当是火烧眉毛的时刻,是您化解了,制止了我们的矛盾,批评一番后,我深深懂得,做人就应该明理诚信,不应该把小事变大事。
老师,您的爱,犹如阳光一般温暖,滋润着我。因为有了您,我的生活才能如此多彩。
啊!老师!您是我生命的领航者,您是那样伟大。我永远敬仰您,永远记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