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春天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旁,让我们跟随着春天的脚步,去看看吧。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它带着金色的小喇叭来了,樱桃花是校园的象征,它有粉红的花骨朵,粗壮的树皮,非常美丽,玉蓝花美丽洁白。
我最喜欢的是迎春花,迎春花是一种小黄花,它通常有五个小小的花瓣,它们的枝条很长,几乎比我的两个手臂都要长,它的枝条犹如少女的长发一样美丽,上面长满了绿色的花苞,花苞的旁边有几片叶子,小黄花中间有好多花蜜,非常香,花朵长的非常像向日葵。
这一次的课程,让我一生都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