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问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你会怎么样回答呢?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小狗。
我家小狗的毛比天鹅的毛还要白。它的尾巴很短,但是它跑起来很快。它有一双又圆又亮的眼睛,就像两颗珍珠。它还有一双神气的耳朵,所以我叫它皮皮。
它的警惕性很高,每当遇见陌生人,它总要汪汪两下,仿佛在说:不要靠近我!它的鼻子还很灵敏,记得有一次,我的橡皮丢了,我很着急,皮皮用它灵敏的鼻子找了30秒,给我找到橡皮。它还喜欢啃骨头,吃肉。它也很淘气,可爱,每次遇到别的小狗,它总会和别的小狗一起玩耍、嬉戏。
有一次,我和皮皮去公园玩。碰到一只凶猛的狗。它呲着牙、咧着嘴好像要咬我似的。皮皮看出了那只狗不怀好意,于是就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朝着那只狗汪汪大叫,最后终于把那只狗吓得落荒而逃了。我对皮皮说:谢谢你!皮皮伸出舌头,轻轻朝我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主人,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皮皮是我的好朋友,我不高兴的时候,它会逗我开心,我孤单的时候,它会和我玩,它是多么善解人意啊!
我喜欢我的小狗皮皮。